5个让您只需轻轻一瞥,即会为西双版纳驻足的理由


想去中国西双版纳旅行?以下是几个让你无法离开它的理由,或许你需要行前好好考虑一下。

傣族菜肴可能是您吃过的最美食物,您将不会再倾心于其他美食

西双版纳,是许多不同民族的聚居地,其中包括傣族—— 被认为是泰国人远古祖先的当地族群。实际上,您会注意到,傣族寺庙和泰国寺庙明显有着相似之处。这两种文化也有着相似的节假日,傣族在四月举行泼水节,庆祝农历新年,这与泰国的宋干节很相似。傣族的美味菜肴将传统烹饪方法与当地新鲜水果、蔬菜和香草结合,烹调出一些被认为是当地最撼动味蕾的独特酸辣菜肴。希望您在别处还能再次品尝到此等美味。

lowres

这里,没有中国繁华都市的喧嚣声

这里没有疯狂拥堵的城市高速公路。在中国常见的涌动人群在这儿是十分罕见的。相反,您可以在城市的悠闲之处漫步于棕榈成荫的街道,探索这片地域,远离拥挤的人群与废气。这里有许多当地著名的野生动植物和文化遗产景区,让您充分选择与探索,您将不会想去逛任何中国大型超市或高耸入云的摩天大楼。

lowres04

这里,住宿环境无懈可击

符合条件的度假会积分会员可充分利用安纳塔拉度假会逍遥游项目,下榻西双版纳安纳塔拉度假酒店,酒店依傍罗梭江畔而建,那里有野生兰花和薄雾弥漫的山峰。度假酒店的宽敞别墅融合了本土艺术,配有私人泳池、最先进的娱乐设施以及专属管家服务。这座度假酒店的自然之美会让您感觉到自己仿佛进入一个未知神秘星球——这种感觉在未来很难重现。

lowres03

您会被这里的优美风景震撼

将这里的美景——高耸的山脉、翠绿的丛林、闪闪发光的绿色稻田、熠熠生辉的寺庙和热情好客的当地人尽收眼底,西双版纳的美从四方漫溢而来——凡是有机会一睹其风采的人无不为之震撼。其他旅游胜地可能因其拥有原始自然环境或多彩文化景观而闻名,西双版纳则融合了这两者的优点——给游客真正带来感官的冲击,挥之不去的美感令人永远铭记。

lowres02

仍想来西双版纳游玩吗?可别说我们没有提醒过您……

如果您是安纳塔拉度假会积分会员,请登录您的度假会账号,或联系度假会服务部,协助您规划您的下一次旅行。

如果您感兴趣,想更多地学习如何利用诸多度假会籍福利,请发送邮件至info@anantaraclub.com 或访问我们的特惠页面

关注我们的社交媒体,获得每日旅游灵感:TwitterFacebook, Instagram 和 微博,或关注 #anantaraclub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