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曼谷,哪儿能捉到精灵宝可梦Pokémon?


玛瑙水母、电击兽、乘龙、卡比兽、多边兽和小火龙。您可能认不出这些名字,但您的孩子差不多都知道。皮卡丘勾起了您的回忆?当您还蒙在鼓里时,这些罕见的数码宝贝已经让全球的精灵宝可梦玩家们在城里四处搜寻、捕捉它们了!起初,这款游戏似乎掀起一股热潮,但很快就成为玩家与环境联接的独特方式,他们可以与其他人一同消磨时光,探索新的区域。这些品质使它成为一款令人难以置信的家庭游戏,特别是对那些去像曼谷闹市这类热门旅游胜地的人来说。

正如标题所说,曼谷哪里才是抓住这些数码宝贝的最佳地点呢?我们已经为玩家收集了一些可以找到稀有宠物小精灵,并储备精灵球的理想地点,同时,您还可以探索一些城市热门旅游胜地。

lowres02

暹罗百丽宫购物中心/百丽宫公园

暹罗百丽宫购物中心和百丽宫公园开阔的户外活动空间,是目前为止曼谷最受欢迎的两处捕捉宠物小精灵的地点。每天,很多当地人和游客会来这里。此处定期生成宠物小精灵,附近有许多补给站(玩家可用来储备精灵球及其他有用工具)。

恰图恰市集

恰图恰市集又名JJ市集,一直以来被称作“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任何东西”——您能买到手工家具,乃至宠物的物品——所以毫无疑问,这里也是宠物小精灵的聚集地。和暹罗百丽宫购物中心一样,该市集包含许多补给站,十分便利。在8,000多个摊位间漫步,延长您的购物时间,精心挑选纪念品,同时,孩子们也可以继续开心地捕捉宠物小精灵,将它们纳入自己的收集。

lowres03

班哲希利公园

带上家人在树木茂密的班哲希利公园散步。您不仅会发现各种宠物小精灵闲荡——从常见的独角虫和小拉达,到罕见的卡比兽和独角犀牛,同时,散步会帮助玩家孵化孵化器中的蛋,并在曼谷繁忙的街道小憩片刻。更大的鲁比尼公园也是可以一边锻炼一边收集更多宠物小精灵的好去处。

中央世界购物中心

另一处流行捕捉宠物小精灵的购物中心是中央世界购物中心,位于暹罗和齐隆轻轨站之间。正如暹罗典范购物中心,您在这里可以找到很多宠物小精灵和补给站。如果任何家庭成员开始对这个游戏感到厌烦,请放心,他们会在曼谷传奇的购物疗法中获得慰藉。

Loowres01

唐人街/耀华力路

曼谷的耀华力路,或为人熟知的唐人街,因其迷人的传统商铺住宅、令人垂涎的餐厅和生气勃勃的街市,一直以来都是深受当地人和游客欢迎的地方。在午后时光中感受这里的氛围,品尝街边小食,当然,还能抓捕宠物小精灵。

大皇宫

来曼谷如果不参观令人印象深刻的大皇宫和玉佛寺,旅途将是不完整的。大皇宫建于1782年,每天以金舍利,高大的夜叉守卫,华丽繁复的马赛克,以及精萃的泰式建筑让游客叹为观止。如今,这处令人敬畏的地方也深受精灵宝可梦GO(Pokémon Go)玩家的喜爱。在这里,您当然可以找到一些稀有的宠物小精灵,但请记住,宫殿圣地及附近的玉佛寺在文化和宗教意义上都十分重要,应以敬重之心对待。

请记住,抓捕宠物小精灵时,将手机连上充电宝、防止电量过低是个好主意。然而,精灵宝可梦GO(Pokémon Go)是容易令人沉迷的游戏,不要总是盯住手机屏幕不放——别忘了享受周边环境,在曼谷发现新的风景!

如果您感兴趣,想更多地学习如何利用诸多度假会籍福利,请发送邮件至info@anantaraclub.com 或访问我们的特惠页面

关注我们的社交媒体,获得每日旅游灵感:TwitterFacebook, Instagram 和 微博,或关注 #anantaraclub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