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新年计划卓有成效的4个方法


新年快乐!新的一年总是带给您一个全新的开始,如果您还没有制定2016年的计划,现在就是最好的机会。今年,请让这些计划赋予行动,并成就最好的自己。无论是减肥,吃得更好,花更多时间与家人相处,甚至从旅行遗愿清单上划去一个新国家(这是一项我们能够对您予以支持的计划),以下4条建议将从根本上帮助您坚持执行这些计划。

让新年计划卓有成效的4个方法

让新年计划卓有成效的4个方法

1. 分享您的计划

您已决定今年努力的方向了吗?请告诉其他人吧!公开分享您的目标和计划,将使您变得更加负责,不辜负您自己以及他人的期望。

2. 着眼于短期目标

树立伟大的理想非常重要,而为了实现该理想,着眼于各类短期目标将有助于您最终实现长期目标。想要拥有更好的体型,或者完成一项大型家庭改善计划吗?不用着眼最终目标,而是通过努力迈出一小步、逐步实现每一个目标,在截止期限内完成每一项阶段性任务。例如,您可每日坚持以某种方式保持活力,或者与您的承包商预约第一次会面。如此,最终您将实现终极目标。

3. 寻找同伴

和与他人分享计划一样,与拥有相同目标的朋友共同努力将会帮助您担起责任,并在您开始丧失决心之前为您提供支持。

4. 记录您的进程

定期检查您的进程,确保专注于您的计划并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根据您的计划,每周或甚至每天安排一些时间简要地了解并检查您所需要努力的事宜。记录您的进程,不仅能助您保持专注,还能让您看到努力与专注所带来的回报,从而鼓励您坚持践行最初制定的计划。

现在,您还在考虑如何让2016年成为最棒的一年吗?预订您下一个假期在我们安纳塔拉度假会度假酒店或由特别优惠进一步了解我们度假会。

安纳塔拉度假会

欢迎通过 TwitterFacebookInstagram微博与我们分享。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