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度假会会籍?了解适合您的计划


每年都能确保您带着家人一起去度假酒店是不是很棒呢?
度假会会籍使会员有权享有一家由多人享有会籍,并同意各自分享单独空间的酒店或度假酒店。“度假会会籍”这一术语常适用于别墅、公寓和度假屋,但也适用于娱乐休闲性质的交通工具或旅行,例如:轮船、休闲车,甚至游轮等。会员将签署一份合同,同意在之后每年特定时间(通常是事先确定的时间段)享用某个单元或地点。

什么是度假会会籍?了解适合您的计划

Anantara Vacation Club

目前有以下几种度假会会籍可供选择,根据人们的需求和预算为其提供灵活的服务:

1. 固定周度假会会籍

最基本的度假会会籍,每年为买家提供特定的一周,由买家在合同签署之际选择并在合同期间坚持执行,一般可持续15至30年。对于喜欢每年在固定时间前往熟悉的公寓或度假酒店度假的人来说,这是个完美的选择。
然而作为所有者,您也很可能会(在提前获得同意的情况下)将您的度假会会籍租借给朋友或家人,用租借得来的钱在更方便的时间段前往更合适的地方度假。您还可通过Interval International等交换计划,使用度假会会籍交换不同的地点或时间段。

2. 浮动周度假会会籍

浮动周度假会会籍会员的选择权比固定周度假会会籍更加灵活,每年可选择一段不同的度假周。但这种方式竞争非常激烈,因为度假高峰时段通常很快就会被积极的会员抢占。有时,如果几个会员同时竞争同一时间段,您会很难订到理想的度假时间段。但这种方式让会员有机会在不同的季节、不同的时间出游。如果您能跻身第一批挑选时间段的会员行列,便能获得巨大的优势。

Anantara Vacation Club

3. 积分度假会

与旅行奖励计划相似,度假会会籍会员有权根据积累的积分数额入住不同的地点。安纳塔拉度假会就是以这种方式运营的度假会会籍度假会。这些积分相当于货币,您拥有的积分越多,就能入住更大更奢华的酒店。您不必将积分花在传统的为期一周之旅行中;您可分开使用积分,开展时长不一的度假。但这样的度假会会籍通常采取先到先得的原则,热门地点和高峰时段的竞争因此会变的非常激烈。如果您提前预订,便能获得期望中的度假酒店和房型,还能更加灵活地选择前往各个目的地旅行!

4. 使用权度假会会籍

在这种度假会会籍中,您不拥有产权,因为您并未签署任何契约或地契。使用权度假会会籍允许人们临时使用产权,在约定时间到期后返还给原所有者(通常是管理公司或度假酒店开发商)。这种方式通常更加灵活,因为此类使用是基于所使用的单元而非使用的时间。如果您希望在海外拥有度假会会籍,这种方式非常受欢迎。
无论您选择何种度假会会籍,均能确保您每年带着朋友和家人前往特别的目的地,一同创造无价的美好回忆。
安纳塔拉度假会是中国和东南亚地区最著名的度假会会籍运营商之一。如果您有兴趣进一步了解如何充分利用度假会会籍的诸多福利,敬请通过info@anantaraclub.com联系我们。

Anantara Vacation Club

请在Facebook, Twitter, Instagram, Pinterest微博上与我们分享。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