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纳塔拉新增度假会度假酒店 在清迈北部文化中心开业


我们十分荣幸地宣布,新增度假会度假酒店已于清迈北部泰国珍宝之地开业。

近期,《旅行+休闲》杂志进行了2016年度读者调查,这里被评为亚洲最佳旅游目的地并跻身世界前二,期待新套房能够迎来我们的度假会积分会员;在您入住清迈安纳塔拉度假会的同时,我们会帮助您发现清迈这座城市的自然之美、独特的文化体验、广阔的市场以及色彩斑斓的寺庙。

Anantara_Chiangmai_Suite_Main_area

为了庆祝9月8日酒店开业,总经理SyahrezaIshawara欢迎当地及全国媒体一赏清迈佛僧为度假酒店中的数间套房祈福。在泰国,有一种被称为Keun Baan Mai的仪式,其传统意义是将好运带给新楼宇及其未来的居民。

该度假会度假酒店距离清迈安纳塔拉水疗度假酒店举步之遥,提供一系列奢华型、专属于度假会度假会员的单卧、双卧和三卧套房。每间套房配有(地板至天花板)落地窗、宽敞浴缸和全设备厨房与餐饮区。同时,屋顶泳池还可让您一览湄平河、素贴山的风貌和周围热闹的生活环境。

IG_NoPeople

酒店恰巧坐落于清迈市中心的河滨区域,度假会积分会员漫步10分钟,即可到达市区最有名的夜市、露天市集、精品店、餐厅和寺庙。度假会度假酒店的知识型员工能够为探险爱好者预订当地短途旅行,例如高空滑索穿越热带雨林、探索附近国家公园、体验漂流、参加高尔夫球运动,等等。酒店也提供日常客房服务、现场婴幼看护服务以及礼宾服务。

通常,度假会积分会员及其宾客可以享受附近清迈安纳塔拉水疗度假酒店必须为您提供的服务和设施——包括顶尖健身中心、亚洲国际客房餐厅,一流的清迈安纳塔拉水疗馆和独一无二的下午茶习俗。

DSCN3714-1200x900

清迈会为每位旅客带来小惊喜——无论他们的个人兴趣或品味如何。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让度假会积分会员爱上它了。

如果您感兴趣,想更多地学习如何利用诸多度假会籍福利,请发送邮件至info@anantaraclub.com 或访问我们的特惠页面

关注我们的社交媒体,获得每日旅游灵感:TwitterFacebook, Instagram 和 微博,或关注 #anantaraclub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