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度假会会籍在节日期间随处尽享家的感觉


随着假日的临近,许多家庭都在进行特别的度假安排,从全国各地相聚到一起,与至爱亲朋共度美好时光。拥有度假会会籍,您和您的家人可以在异国他乡享受家一般的舒适。例如,安纳塔拉度假会度假酒店配备了多间卧室、宽敞的起居空间和设施齐全的厨房。这样的奢华别墅是大家庭的完美选择,他们能够在别墅中同往年一样玩游戏、开展传统活动、一起烹饪,共同创造美好的回忆。这些别墅空间宽敞,舒适而现代,您的家人一定会爱上这种“如家”的感觉。

利用度假会会籍在节日期间随处尽享家的感觉

利用度假会会籍在节日期间随处尽享家的感觉

同时,还有令人兴奋的惊喜等着您!度假酒店位于许多国家,每家度假酒店的灵感均来自当地的文化传承。您可带着家人一同在中国、印尼、新西兰或泰国的奢华度假酒店内共同庆祝传统节日。

如果您希望待在离家近一些的地方,三亚安纳塔拉度假会就位于中国南海的海南岛上。对那些不想长途跋涉便能体验丰富多彩的自然冒险的家庭来说,这一被沙滩和群山围绕的目的地即是理想选择。这里拥有丰富的历史和文化,全家能在此轻松共度传统佳节。

泰国这个迷人的国度在众多热带目的地中脱颖而出,距离也不远。安纳塔拉度假会在泰国拥有三家出色的度假酒店供您选择,并将在2016年迎来第四家。您可选择苏梅岛或普吉岛这两座极具异域风情的岛屿,那里有纯净的白沙滩,温暖而清澈的海水。您可在此欣赏美景,品尝美味海鲜,体验潜水、帆船等令人难忘的活动,尽情放松。度假会在泰国首都曼谷也拥有一家奢华度假酒店。曼谷是一座热闹非凡的城市,有众多可供全家探索并购物的精彩地点。

富豪名流的生活方式正在印尼巴厘岛水明漾安纳塔拉度假会向您招手。您可在此体验美味餐厅和咖啡馆,设计师商店和时尚酒吧,尽享奢华欢乐。您可将家庭传统带到这座岛屿茂密的绿色丛林之中和无边的海滩之上,也可在享受巴厘岛人民的热情好客及丰富文化时建立新的家庭传统。

利用度假会会籍在节日期间随处尽享家的感觉

新西兰奥克斯海滩安纳塔拉度假会为您提供丰富多彩的放松休闲、增强活力的活动。您将置身于这个国家最受欢迎的滑雪度假小镇和著名的阿尔卑斯山麓目的地。那里拥有世界级滑道、高尔夫球场和葡萄园。该地区四季分明,因此全年均可享受各种丰富多彩的水上、空中、陆地活动。每天都有不一样的精彩!

全家几代在您未曾想象过的极具异域风情的目的地共同放松、欢庆佳节,度过令人难忘的假期,同时还能享受如家的便利。不论您是选择入住我们一般舒适的奢华别墅,还是希望前往更具异国风情的目的地,安纳塔拉度假会将在这个假期让您同时享受两种美好的体验。

如果您有兴趣进一步了解各项度假会会籍福利,敬请发送邮件至info@anantaraclub.com获取更多详情。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