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现在是巴厘岛缄默日


按照巴厘岛萨卡(Saka)阴历,新年又称为“安宁日”(Nyepi)。这天满岛安静,不允许触犯禁忌,岛民静思冥想,祈祷摆脱尘世俗念,期待来年生活会更好。3月30日星期日晚上进行的极其独特的游行环节是这个神圣节日的高潮部分。在那之后巴厘岛人将必须待在家里直到4月1日星期二早上6点。出于对巴厘岛传统文化的尊重,岛上任何人都不允许在安宁日期间出门。

安宁日前几天

为纪念安宁日的开始,巴厘岛每年会举行一次美拉斯蒂(Melasti)仪式。时间通常在安宁日前的3到4天。这个重要的游行活动将会使布哈纳阿里特(小世界)和布哈纳阿贡(宇宙)的一切都变得纯净,为随后而来的神圣日铺平道路。仪式上,巴厘印度教徒全身穿着白色服装行走在游行队伍中,后面跟着华丽的巨型海神和其他水神雕像;人们相信该仪式能让世界变得纯净超然。

嘘!现在是巴厘岛缄默日

驱邪日

安宁日的前一天被称为驱邪日。当天岛上的城镇广场和运动场会举行著名的“Tawur Kasanga”仪式。晚上6点左右,巴厘岛人身着传统服饰走上大街小巷准备“梅拉斯帕斯”洗礼,这是用“Tirta”(提尔塔阿,一种圣水)作贡品来清除恶神Ogoh–ogoh(3½米高的巨大纸制怪物玩偶)的仪式。

仪式结束,游行开始。年轻人用杆子支起Ogoh–ogoh,围着村庄绕行两三圈,当夜幕降临时,他们大声叫嚷驱赶邪魔。最后用点燃的火把和熊熊篝火将怪物玩偶Ogoh-ogoh烧焦,,接着进行欢宴畅饮。

如果你入住安纳塔拉度假会巴厘岛水明漾酒店,又想观看Ogoh-ogoh游行,那么最佳的观赏地点离度假酒店非常近: Drupadi街道尽头;Kimia Farma药店附近;或Raya Seminyak街道(你可以通过Camplung Tanduk街道到达Raya Seminyak街道,Camplung Tanduk街道通往水明漾海滩),这些是不错的观赏点。

安纳塔拉度假会巴厘岛水明漾酒店会在驱邪日当天的晚6点到晚7点举行度假区神庙祭奠活动。酒店员工将环绕度假酒店行走,制造噪声来将驱赶恶鬼。

嘘!现在是巴厘岛缄默日

 

嘘!现在是巴厘岛缄默日 : 安宁日

今年,巴厘岛安宁日或称“宁静日”将于2014年3月31日举行。时间从当日早上6点延续至次日早上6点。此间,全岛将彻底地被笼罩在静止与宁静之中,所以当恶魔来到巴厘岛时,会以为岛上荒无人烟而独自悻悻离去,等到来年再来。

在安宁日当天,人们虔诚地遵守戒律,禁饮食、不说话、不离家外出活动,甚至不点火或灯笼。而村庄传统安保队——“Pecalang” 可在岛上巡逻,只允许紧急车辆(救护车)通行,除此之外街道上将空无一物。巴厘岛的一切在安宁日期间都将停止活动;所有陆海空交通停止运行;所有商店、酒吧和饭店都会歇业;因而我们也有义务请您留在安纳塔拉度假会酒店。在安宁日,不允许任何人外出活动。

在安纳塔拉度假会巴厘岛水明漾酒店,别墅区的服务员会将百叶窗关上以免光线从窗户漏出去,屋里只允许留有最微弱的亮光。花园和休息大厅的大部分灯光将被关掉,只留下最微弱的一丝烛光。

安宁日过后,新的一天破晓之时,当地人会与家人和朋友将聚在一起相互寻求宽恕,一同举行宗教仪式。

在这您会发现世界上最美的岛屿。您可以让自己沉浸在巴厘岛丰裕的文化环境,享用美味的印尼菜肴,见证那些从茂密富饶地域崛起的活火山,探索田园风海滩。若想预订梦寐以求的巴厘岛假日之旅,欢迎访问www.anantaravacationclub.com

嘘!现在是巴厘岛缄默日

想阅读安纳塔拉度假会专业人员的内部访谈和其他更多博客文章,关注我们的Weibo即可。

想阅读完整的安纳塔拉度假会博客系列文章,请点击这里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