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纳塔拉度假会专业人士内部访谈——艾伯特•塔恩(ALBERT TAN)


安纳塔拉度假会专业人士内部访谈

安纳塔拉度假会专业人士内部访谈立足亚洲,与各位尊贵的读者一起分享当地专家的个人感言。度假会管理者将从业内视角出发,为您讲述各地旅游亮点、小贴士和趣闻轶事。

艾伯特·塔恩(ALBERT TAN)——度假会服务部助理总监

艾伯特•塔恩(ALBERT TAN)——度假会服务部助理总监

 

来自新加坡的艾伯特·塔恩(ALBERT TAN)是安纳塔拉度假会会员升级团队的一员,之后担任安纳塔拉度假会驻曼谷销售办公室的营销主管,这次他以度假会服务部助理总监的身份加入我们的团队。艾伯特会说广东话、普通话、泰语和英语,这将大大提升我们团队的语言水平。现在,艾伯特负责管理曼谷和上海办公室的度假会服务项目,以其丰富的客服经验保证度假会会员在计划和预定度假会假日之旅时能享受到最好的服务。

外出度假时,新加坡哪些方面最让您留恋?

新加坡当地美食,这些你在泰国是吃不到的。当然,还有我的妈妈。我一回家,她总会为我做上一顿丰盛的饭菜。

旅行中,您是如何坚持锻炼、保持健康的?

我的确尝试着保持健康,只要一有机会,无论何时我都会选择步行,能不乘公交就尽量不乘。

您认为哪些东西是旅行中必备的?

首先当然是手机啦!我用手机浏览最新新闻,与朋友联络。

还要带上一些书。我喜欢在旅途中品味引人入胜的小说。

钱,咄!怎么能忘记!

运动鞋,旅行不磨坏双脚都不能算是一次彻底的旅行!

剃须刀,不刮胡子我看起来就不成样子了!

您印象中最难忘/最喜欢的假期是哪次?

是我和家人去曼谷安纳塔拉沙通酒店那次。我们从住所附近的超市买了一些食品,我的孩子尝试为我做饭,味道还不错!我记得当时和孩子们一起在夜色中从第30层楼欣赏曼谷的天际线,试着辨认城中高楼,盼着能偶遇一场烟花。那真是一段美妙的家庭时光啊!

在旅行中,您去过最好的饭店、咖啡馆或酒吧是哪家?

安纳塔拉沙通酒店的Kao Krapow和披萨都很棒!

您有什么旅游小贴士可以和我们分享吗?

学会尊重异国异地的文化与风俗,这永远是最佳建议。

记住常带笑容,那样别人更愿意帮助你!

记住你是在度假,其他琐事先放一边!

您在旅途中获得最珍贵的财富是什么?

我还没捡到宝贝,但我结识了一些好朋友——一个匈牙利人,一个奥地利人,还有一位是后来成为我妻子的人,你们相信吗!

你最心仪的旅伴是哪位?

当然是我的家人,尤其是我女儿。千万别告诉我的儿子,呵呵!

对您来说,外出时必带的物品是什么?

还是我的手机,哈哈!现在谁出门能不带手机啊!

钱包当然不能少!

出门要带一块手帕,这已经是我的老习惯啦。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祖母就告诉我出门应该随身携带手帕。

还有哪些顶级度假胜地是您没有去过的?

墨尔本或黄金海岸。我知道大多数新加坡人都曾去过澳大利亚,但我属于没去过澳大利亚的少数新加坡人。我也想立刻去体验马尔代夫安纳塔拉薇莉岛(Veli)和安纳塔拉笛古岛(Dhigu)上的迷人风光。

安纳塔拉度假会专业人士内部访谈——艾伯特•塔恩(ALBERT TAN)

 

想阅读安纳塔拉度假会专业人员的内部访谈和其他更多博客文章,关注我们的Weibo即可。

想阅读完整的安纳塔拉度假会博客系列文章,请点击这里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