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泰国活力四射的宋干节新年!


体验泰国活力四射的宋干节新年!

安纳塔拉度假会 -- 体验泰国活力四射的宋干节新年!

泰国新年得名于古梵语,“宋干节”意为“经过”或“进入”太阳、月亮及其他行星的黄道带轨道。事实上,宋干节受到古印度信仰的极大影响。节日适逢白羊座,正值春天万物苏醒,拥有赐予生命之特点,在泰国农业生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早在素可泰(Sukhothai)时期,,泰国人民便在皇宫和全国范围内庆祝宋干节。泰国的公职人员与其他政府官员会向国王表达敬意,饮酒宣誓效忠,然后就可获得年薪。在大城王国时期(Ayutthaya era),宋干节的庆祝仪式中融入了佛陀像沐浴仪式、沙堡塔建造和文化娱乐活动,为节日添色增彩;此风俗一直延续到拉达那哥欣时期(Rattanakosin period)。

如今,宋干节已成为泰国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享受休闲宜人时光的节日。期间,泰国人会向祖先和老一辈朝拜,年轻人还会向长者手上喷洒香水。传统典礼伴随着热闹欢庆的氛围,传统表演、游行和派对将亲朋好友、社会文化与自然融合在一起,一同将全国最盛大的节日推向高潮。

今年,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将会在4月13日下午3点起开始欢度节庆,届时将举办各种传统活动。酒店会员将与宋干节长鼓游行队的表演者们一同沉浸在传统文化氛围和欢歌热舞中,随后将参加闻名于世的泼水节活动。接下来,会员们可以观赏刺激的泳池拳击赛,并获赠泰国零食和刨冰,解暑去热。安纳塔拉度假会的大厨将会在“Chaam”餐厅为会员们奉上来自泰国4个地区不同风味的丰盛自助餐,与此同时,火舞者将点亮火把闪耀全席。

宋干节是泰国最受欢迎的节日之一,如果您今年无幸领略其风采,那么建议现在就开始为明年的宋干节之旅提前准备起来吧!

安纳塔拉度假会 -- 体验泰国活力四射的宋干节新年!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