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之旅:布里斯班,昆士兰文化首府


如果您想度过充满乐趣的家庭假日,活动丰富的周末或者文化氛围十足的假期,恐怕无处能及布里斯班了。这座城市拥有温和宜人的气候,风景如画,每年吸引了众多的旅行者。但也正是因为布里斯班的世界级艺术、文化、娱乐和餐饮,让昆士兰的首府成为形形色色度假旅游者的理想目的地。这里,我们将向您介绍顶级攻略,不容错过。

发现之旅:布里斯班,昆士兰文化首府

brisbane by night

 

艺术与文化

昆士兰美术馆| 现代艺术画廊 (QAGOMA)陈列了16,000多件历史、现代及当代艺术品,是澳大利亚最顶级的当代艺术博物馆之一。除了主要展览外,儿童艺术家将会爱上儿童艺术中心的互动艺术,澳大利亚电影院的数字电影数据库可帮您找到想看的影片。

除了QAGOMA,布里斯班还孕育了小型博物馆和美术馆。如果想查询最新的艺术动态,从绘画到摄影再到时尚,请浏览布里斯班艺术

购物

过去的22年里,每逢周日清晨,Riverside Markets 都会将本地及外地的游客吸引到鹰街海滨。营业时间为早上7点到下午3点,众多摊点上售卖手工艺品、美食及饮品,街头表演者沿着木板路,一路为旅客表演。

室内的购物天堂要数皇后街购物中心了,这里是购物狂的梦想天堂,有700多家商店,包括国际与澳大利亚的设计师品牌、独特的精品店以及旗舰百货商店。同样,除了可以在生鲜食品熟食店、露天咖啡馆或巷道啤酒葡萄酒花园享受一顿美餐或小食,这里还是观看人流的完美之地。

餐饮

美食家只要去过鹰街码头即可满足。那里有户外自助餐厅、精美酒吧以及喧闹的小酒馆,从中可以俯瞰灯火绚烂的故事桥。这里也是周日清晨品味咖啡的极佳去处,然后可以在Riverside Markets悠闲漫步。

Brisbane city buildings

 

剧院

布里斯班文化圈最重要的一处就是具有传奇色彩的昆士兰表演艺术中心(QPAC)。剧院、音乐和舞蹈爱好者将受邀观看众多国际表演、音乐剧、话剧、芭蕾舞剧、喜剧以及适合家庭观赏的表演。

变换口味

加入布里斯班自行车之旅,踩着两轮车发现城市之美,或者在城中植物园放缓脚步,那里是澳大利亚最美之花的家园。花园经过精心修剪,拥有适宜散步的径道以及遮阳的野餐点。

如果想在昆士兰一览壮丽的河流与城市景观,找到便利设施的最佳点,请阅览我们的Oaks夏洛特塔布里斯班度假会逍遥游,它属于该市美丽的Oaks 酒店及度假酒店的一部分。

brisbane skyline and people in lawn against a blue sky

 

绝妙美食?世界级购物体验?令人激动的艺术氛围?欢迎通过Twitter, Facebook, Instagram微博与我们分享您在布里斯班最激动人心的体验吧。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