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趣无穷的家庭假日:带孩子旅行的6个贴士


全家一起度假会拥有永恒的回忆,而带上孩子旅行也是一件充满挑战的事。以下六条贴士将避免让您的梦想假期变成噩梦。

乐趣无穷的家庭假日:带孩子旅行的6个贴士

6 tips for travelling with kids

 

出发之前

1. 现实地面对带孩子出行将会遇上的事。频繁地休息或品味美食会让每个人变得更加开心,一些趣味活动会让小宝贝们一个劲地欢呼、狂喜或卖萌。您可能无法参观每个博物馆或热门景点,但是旅程会因您收获的乐趣变得难忘,而不是因为您在公共场所朝孩子发脾气。

2. 带孩子,甚或是刚刚学步的幼童做好飞行前的准备,可以让他们观看或阅读有关飞行的视频或书籍,告诉他们在飞机场需要做些什么,从办理登机手续到安全检查。他们事先知道得越多,就越有可能感到兴奋而非恐惧。

飞行中

3. 尽管孩子很小,可以坐在您的腿上,也请尽量预订额外的座位。如果不能预订,请在办理登机手续时询问是否可被安排在一张空座位旁边。在长途飞行中,请让年龄较大的儿童适当散散步,在安全的情况下沿着走道来回走动。

4. 精疲力竭,饥饿和烦闷是旅行的大敌,所以需带上零食和有趣的惊喜,在必要时少量地给予孩子。尽管飞机上提供食品,您可能需要等待,而这些自带零食会在班机延误时,在长途汽车旅行或长途飞行中随手可得。

family travel tips

飞机落地

5. 除非您在旅程中很少需要步行,否则最好带上折叠式婴儿车。父母说它在旅行中好比救生员,因为它可以更轻松地留心儿童的一举一动,孩子不太可能因为行走感到厌倦,您也不太可能因带着他们而感到疲劳。当办理登机手续时,将婴儿车折叠放入手提箱或行李袋中以保护其不受损伤。

6. 预订一个适合全家并拥有多种儿童活动的度假酒店。无论是儿童俱乐部,专用泳池还是只适合雨天玩的游戏,选择适合儿童的活动会给他们以及您自己一个放松的机会。

想体验大量现场的适合家庭参与的活动——包括适合孩子的Jakka俱乐部——请访问 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

您有什么能够让家庭假日变得更有趣的建议吗?欢迎通过 TwitterFacebookInstagram 和 微博与我们分享。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