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中国:充满惊喜的国度


茶。长城。明朝。忘却您心中对中国的印象,在这个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体验自然、文化与探险吧。

发现中国:充满惊喜的国度

emei

 

尽管中国飞速发展,成为世界超级大国,而本质上,她依旧因其悠久的历史和文化遗产闻名于世。占地面积近1000万平方千米,拥有14亿人口,具备广阔的疆域及多元的传统习俗。这里,我们将介绍三大最热门景点,以全新的方式带您探索中国。

峨嵋山,四川

四川,中国西部最辽阔的省份之一,这里集聚自然奇观,文化遗产价值极高。北部、西部和南部三面环山,令人惊叹不已。几个世纪以来,四川的神秘风姿以古代山水画艺术(画上有山有水)的形式呈现,为外界所知。

或许,四川省最具绘画里程碑意义的就是海拔3099米的峨嵋山,她是东汉之后四大佛教名山之一。在这里您将发现公元2世纪的道教寺庙,蓊郁的山景和壮美的日出景观。能一瞥其风采,难能有幸。

出游时间:四季风景如画,但是四川的冬季从12月到来年2月为最冷,气温降至约3摄氏度,夏季从6月到8月为最热,大约29摄氏度。

入住酒店: 峨嵋山安纳塔拉水疗度假村 尽享度假会逍遥游

Emei Shan Mountain

 

三亚,海南

位于中国东南沿海的海岛省份,海南有时被称为“椰城”,因为那里有多种多样的椰子树。轻松自在的氛围,风景如画的海滩以及活力冲浪场景,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世界游客。

当地美食包括著名的海南鸡肉饭,当地人称其为文昌鸡。这道菜已远渡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泰国。文昌位于三亚和海口之间,来自文昌的放养鸡以椰浆和花生糠为饲料,然后熬制成鸡汤,配以米饭和混合了辣椒、姜末和大蒜的蘸酱。

出游时间:海南的旺季从11月到3月初,气温平均在21摄氏度,体感舒适。

入住酒店 三亚半山半岛安纳塔拉度假会

Anantara Sanya

 

西双版纳,云南

坐落于云南省的南部,西双版纳是东南亚北部边缘以地貌与文化著称的景区。热带雨林中有丘陵地貌,美味的傣家菜和令人放松的感觉,令其成为云南省最有趣的地方之一。

西双版纳是中国少有的几个热带区域之一,这里有5000多类树种和上百种植物花卉,许多是全国独一无二的品类。傣族人,与东南亚的泰国人、老挝人和掸族人紧密相联,居住于平原和山谷里,人口超过当地总人口的三分之一。尽管城市步入现代化,但哪怕是新建筑也常常包含着傣族建筑元素,使城区富有民族风貌。

出游时间:云南因其地貌原因,气候具有多样性,西双版纳的天气随季节变化而有所不同:从6月到8月,气温升至33摄氏度,而在11月,气温又会下降至4摄氏度。

入住酒店: 西双版纳安纳塔拉水疗度假村尽享度假会逍遥游

Botanical Gardens in Xishuangbanna

 

旅游贴士

  • 与当地人用中文之外的语言沟通会比较困难,但是安纳塔拉可以协助您,提供有用的指南。
  • 人民币(RMB)是中国官方货币。元是人民币的基本单位,但它也可被用来作为货币的同义字。
  • 向他人赠送礼物时,请保证用双手递送,表明您所送东西完全发自内心。
  • 当拜访中国家庭时,请先问候最年长者,以表尊重。
  • 如果有人赠送你礼物,请先放起来,稍后再私下拆开,这样显得更加礼貌。

欢迎在我们的 安纳塔拉度假会逍遥游 发现全新面貌的中国。

您想探索中国的哪个地方? 欢迎通过Twitter, Facebook, Instagram微博. 与我们分享。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