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最佳移动App,伴您度过美好假日


五款最佳移动App,伴您度过美好假日   供稿

五款最佳移动App,伴您度过美好假日

我们生活在一个移动应用的时代,度假因此变得更划算、更舒适,也可以随时随地与亲朋好友实现互动。多种免费应用程序可让旅行计划、旅途经历与假期体验分享变得轻松有趣,博客系列第3部分主要讨论《度假首选移动应用程序》,我们从最佳移动应用程序中精心挑选几款与您分享,使您的度假体验达到最优化。

我们之前已向各位介绍了几个为旅行计划提供便利的网站,现在继续介绍几款专为您的移动设备设计的小工具;需特别提到的是这5款应用程序,其可助您更好地规划假期,在出发前几周就能体会到“假日的喜悦”。

最优惠的机票,最便捷的预订

世上没有魔法能帮您找到最便宜的航班,但实用的应用程序可帮您预计每天、季度的价格浮动,提供最新航班信息。

在此我们向您推荐Skyscanner 应用程序,它是一款全球机票比价程序,向您建议一年中最佳出游时间,并提供便捷的提醒功能。

最优惠的机票,最便捷的预订

Image: Flickr Giacomo Petronio

定制行程, 轻松享受

您是否希望完全享受假期,而不必劳心劳力管理日程安排和繁琐的确认信息?一旦您预订了航班和酒店,便可下载TripCase让其帮您管理旅游行程,这样您就可以轻松地享受假期了。

向TripCase转发您的确认后,该程序会帮您制定飞行日程,及时告知有关登机口变动和航班延迟的最新信息,轻轻一点,即可获知您的确认信息、座位图、酒店信息及电话号码。

 由内而外保持健康

无论您在海滩休闲放松,还是爬山磨练意志,若想在度假照片上看上去状态最佳,且在旅途中感觉倍棒,必须拥有健康的体魄。

那么,就让BodBot成为你的私人教练吧——该程序会帮您制定适当的健身目标,准备每周锻炼日程,并监督您的一日三餐;这样您将以最佳的身体状态开启一段旅程。

Anantara Vacation Club Phuket Gym

 

天气预报

旅行中可千万别遇到暴风雨啊!使用AccuWeather,可实时获知旅游景点的天气预报。尽可能多地添加地点,查看每时更新的天气预报和长期天气预告。

行李清单

最后,到了该打包行李的时候啦!为避免最后一刻出现惊慌失措的情况或者忘带必需品,那就让TripList来帮助您吧!

您可以从程序原有的行李打包清单中加以选择,或定制属于您自己的同步多功能设备,并添加提醒功能,以保证出发前不会遗漏任何重要物品。

行李清单

IMAGE: FLICKR Highways Agency

在博客系列的第二部分,度假首选移动App,我们将看到最佳5款应用程序如何在您度假时发挥作用,带来无限的乐趣与放松。

我们社交媒体网站一如既往地成为您获取新闻、实时信息、评点与度假会胜地信息的最佳来源。如有问题,欢迎随时关注我们的 Weibo 并留言。

 

作为社交媒体控,Ilaria Nardone 热爱旅行,热追在线2.0最新趋势和发展动态,同时,作为安纳塔拉度假会的社交媒体策划师,您可以在上述任何一款社交媒体平台上发现她活跃的身影,积极回答网友的问题。

如果想阅读安纳塔拉度假会的完整博客系列,请点击这里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