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探险运动


寻求探险、文化、情感和体验有时会激发我们尝试极限运动的冲动。以速度、高度、危险、特技为卖点的探险运动越来越受追捧。是什么令运动爱好者如此着迷,一次又一次地体验极限运动呢?

是梦寐以求的刺激感带动了运动的热情吧!然而,最棒的探险运动并不一定要挑战身体极限,相反,每个人都能尝试。如果想体验一些新鲜而又与众不同的活动,不妨尝试下列十大探险运动吧!

十大探险运动

1. 水肺潜水

如果你喜欢戏水,而又不想仅仅在海面上扑腾,那么水肺潜水是不错的选择。水肺潜水是一项安静、平静的运动,但体验者不知道下一个转角会遇到什么景色——以及会出现什么海洋生物——这样的惊喜会令你享受到探险的愉悦。

2. 攀岩

攀岩能让您从不同的角度探索新的景点,体验攀岩之后,会发现这是一项需要你全神贯注、且能从中获得巨大满足感的运动,但要记得安全第一!

十大探险运动

3. 皮划艇

皮划艇是一项可根据自身需求自我掌控的运动。如果你想适当活动一下筋骨,又渴望一份宁静,不妨在最近的沙滩租一艘皮划艇,沿河而下,远离喧嚣。如果你想加快速度、提高强度,那就选择湍流,体验一把肾上腺激素飙升的快感,这种兴奋感甚至在你上岸后仍旧无法退去。

4. 远足

从中东沙漠到新西兰 云雾缠绕的群山,远足令你有足够的时间静下心来思索、领略大自然的奇妙。远足和步行有点不同:远足通常会带你走入鲜为人知的道路,去探索进富有挑战性的地形地貌,这种来锻炼肌肉的方式是步行无法企及的。

5. 越野单车

越野单车能带你走遍山川河流、大街小巷,去往普通旅行交通工具无法到达的地方。在人气最高的旅游景点,越野单车十分风靡,通常提供团队单车游服务,但如果你偏爱清净,那就一个人上路,品味自由的感觉。

十大探险运动

6. 高空滑翔

高空滑翔是最挑战胆量的运动之一,而一旦鼓起勇气尝试过一次,便会上瘾。只有1%的人有机会从高空俯瞰世界,成为这1%中的一员,将多么激动人心啊!

7. 越野轻骑摩托

如果你是新手,建议选择初级路线。越野摩托可能不像越野山地车那样能锻炼你的腿部肌肉,但掌控较重的摩托车需要较强的上肢力量。一旦熟练掌握,定会感到无比兴奋,成就感油然而生。

8.冲浪

冲浪是难度最高的运动之一,但却是一种绝佳的锻炼方式,能让你从头到脚得到舒展,当然,起初会经历一阵肌肉酸痛。不妨尝试一下,你会发现除了在泳池边的酒吧里喝酒小憩外,海上运动也不失为一种调剂。

十大探险运动

9. 帆船

许多迪拜至澳大利亚东海岸的帆船俱乐部为初学者提供短途帆船旅行,这是一次绝佳机会,可以学习基本的帆船技巧、体验大海的广阔自由、感受利用大自然的风力所带来的兴奋与激动。而对于有经验的帆船爱好者而言,许多赛船会需要额外的人手帮忙,不妨加入他们的队伍吧!

10. 风筝冲浪

风筝冲浪集水上滑板、风帆、冲浪、滑翔伞以及体操等各项运动的特点于一体,玩家站在冲浪板上,充分利用风力,在海面上乘风破浪。在非洲、中东、亚洲以及大洋洲各地的海岸,你都有机会看到风筝冲浪者犹如一阵飓风从不知名的海面上一扫而过。

(文章出处:”Footprints”,美诺酒店集团,2012年第1期)

想阅读安纳塔拉度假会专业人员的内部访谈和其他更多博客文章,关注我们的Weibo即可。

想阅读完整的安纳塔拉度假会博客系列文章,请点击这里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