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种在迪拜壮观的烟花表演中迎来新年钟声的方式


在这个全球旅游时代,新年狂欢者被数不清的选择宠坏了。从爱丁堡、伦敦、悉尼、香港、雷克雅未克、纽约、里约热内卢到帕岸岛等多个假日目的地中挑选出最璀璨的珍宝并不容易。但是,如果能迷住你的、你最喜欢的庆祝活动是一个世界上最现代的天际线被一个巨大的烟花表演点亮,请考虑迪拜的年度跨年庆祝活动——阿联酋和邻国科威特在多年前已经试图互相超越。在2014年新年庆祝活动期间,迪拜创造了最大的烟花表演也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世界纪录,在六分钟的表演中发射了479,651枚烟花炮弹!

这不是一个普通的庆祝活动,通常是从世界上最高的建筑——哈利法塔开始的一个史诗般的展示,随后数分钟内在其他著名的地方,诸如阿拉伯塔和朱美拉棕榈岛都会有烟花表演。

New Year fireworks display in Dubai

该表演的详细时间表通常于邻近时间前于当地报纸上例如阿联酋国民报(The National UAE)发布。但是,建议提前预订并提前计划——尤其是如果您想避开新年节日的拥挤。许多狂欢者将发现自己正在努力在迪拜市中心的街道上找到一个有利位置,或者推动通过迪拜购物中心的大门,以获得理想的景色。为了避免麻烦,选择我们提供的便利地点来欣赏烟花表演,让你可以和挚爱的人一起庆祝并拍下将被您所有社交媒体上的朋友羡慕的照片!

现在是许多人计划如何庆祝2016年末尾的好时候。哪些事情预先发生,然后挑选出哪些最吸引您,这些都非常值得研究。避免在跨年中长途出行,因为你会发现公共交通系统和道路非常、非常繁忙。你不想最终只能从你的车上看节目! 为了捕捉迪拜壮观的除夕夜烟花的最佳景色,请准备在12月31日下午6点前到达您计划的观景点。

1.选择位置优越视野良好的酒店居住

您可以从酒店房间的阳台或屋顶欣赏壮丽的景色,您可以摆脱拥挤的人潮与最亲近最亲爱的人一起迎接2017年的钟声。奥克斯利瓦公寓式酒店(Oaks Liwa Heights Hotel Apartments )位于迪拜著名的朱美拉湖塔(Jumeirah Lakes Towers)的中心,距离有许多活动的朱美拉棕榈岛(Palm Jumeirah)仅有几分钟的路程。酒店预订是我们度假会逍遥游项目的一部分。

81954928

2.享用游船除夕晚餐的美酒美食

德伊勒海湾( Deira Creek )上壮丽的木制独木舟是迪拜迷人魅力的一部分。预订3小时的单桅三角帆船巡航——包含晚餐和酒水——并享受新年倒计时前的现场娱乐表演。游船时间为晚上9时登船,晚上10时启程。请准备好为在远处哈利法塔燃放的下降到水面上爆裂的烟花喝彩。

3.在哈利法塔附近预订晚餐

虽然这是一个更昂贵的选择,请留意Timeout 杂志圣诞前夕和新年特价。一些顶级景点包括360°酒吧餐厅(360° Restaurant and Bar)、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 Atlantis – The Palm )和迪拜市中心的餐厅和咖啡馆。

Dubai Burj Khalifa New Year 2016 fireworks

4.外出感受爆炸式派对风格

对于不太过于昂贵的东西,迪拜棕榈岛海岸线上的比迪邦迪酒吧餐厅(Bidi Bondi)举行了一次伟大的跨年(NYE)派对,俯瞰着阿拉伯塔的烟花,远处还有哈利法塔的美景。或者,前往巴拉斯迪海滩(Barasti Beach)跨年派对,水上(Aqua)跨年派对或朱美拉露天市场(Souq Madinat Jumeirah)享受美景、美妙的音乐、美味的小吃和饮料(包括酒类)。

5.享受(禁酒的)站立鼓掌

那些不想预订餐厅的人可以在市中心和人群聚集在一起。成千上万的人在等待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大道两边的烟花。市中心庆祝活动位于迪拜购物中心喷泉区,从晚上8点开始。但是请在下午6点之前到达目的地,以占好您的地点:这个位置已被占用。请注意,街上禁止饮酒。

Burj Al Arab at dusk, Dubai, UAE

6.驾车到当地人推荐的秘密地点

根据当地人的看法,ENOC加油站(the ENOC Petrol Station )附近的一个开放的大沙滩是最接近哈利法塔烟花表演的景点,也是观看附近城市节日烟花的有利位置。请在早上8点左右到达,停车,等待表演开始。

为了欣赏滚滚烟花,从位于水面上的风帆型七星级阿拉伯塔酒店,驶向附近的阿尔瓦斯尔路( Al Wasl road)来寻找到一个停车位。当地人建议在远一点的距离停车(这样您可以逃避倒计时海滩公路的拥挤),然后步行找到您喜欢的观景地点。

对于那些无法租赁汽车的,请尝试从商务港(Business Bay)的MBK塔(the MBK tower)屋顶停车场捕获烟花表演。

Moon in the Dubai Desert, in the United Arab Emirates

7.在迪拜的异国沙漠中庆祝的替代方式

避开人群逃离到Al Warqaa的沙漠最高点的顶部,在那里您可以远距离观看城市的烟花。或者,在一个野生动物园、在迪拜的沙漠中制造自己的烟花表演。 询问当地朋友如何去露营地,或尝试与当地运营商预订跨年(NYE)沙漠之旅旅行套餐。

最后,对于受精力所限长途跋涉容易眩晕的人来说,有更温和的选择。如果是这样,请记住,您可以随时在当地朋友家的阳台或电视屏幕上欣赏烟花表演,享受家庭版的倒计时晚餐。新年快乐!

如果您是安纳塔拉度假会积分会员,请登录您的度假会账号,或联系度假会服务部,协助您规划您的下一次旅行。

如果您感兴趣,想更多地学习如何利用诸多度假会籍福利,请发送邮件至info@anantaraclub.com 或访问我们的特惠页面

关注我们的社交媒体,获得每日旅游灵感:TwitterFacebook Instagram 和 微博,或关注 #anantaraclub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