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为您计划假期:提前预订的重要性


恭喜,您已成为度假会会员! 随着时间推移开始计划与我们的第一个假期,我们想提供一些提示,以帮助您在度假会项目清单中享受更多的选择和可用性。

首先,您选择在一年中的哪一天去您所选择的度假胜地是最重要的。 无论是圣诞节和新年假期,还是在该目的地天气理想的几个月,所有目的地都将经历旅行高峰期。 让我们面对这个问题——来自同一地区的大多数人可能在一年中的类似时间旅行,当某些城市或岛屿的气候适宜探索和放松时,游客就会涌入。


Aerial view of Acapulco in Mexico

例如,居住在泰国的人往往宁愿在以下假日期间旅行:

新年——2017年1月1日
宋干节(Songkran)(泰国新年)——2017年4月13日至4月17日
水灯节(Loi Krathong)——2017年11月4日

中国人庆祝和泰国人不同的节日,并且典型的旅行期间是:

农历新年——2017年1月28日至2月2日
端午节——2017年5月28日至5月30日
黄金周——2017年10月2日至10月8日

对于我们的非泰国和非中国会员,三个假日是游客集中期:

圣诞节——2017年12月25日
复活节——2017年4月16日
感恩节——2017年11月23日

当然,上面列出的日期没有考虑到我们会员整个一年中的其他法定假日、周末、学校假期和个人休假时间,这些都可能直接影响度假会项目清单的可用性。
Calender Planner Organization Management Remind Concept

那么,度假会会员如何在似乎所有人都同一时间出行的情况下选择出适合的目的地?

 

提前预定!

提前预定的重要性已经不能用语言来充分表达形容。 事实上,我们的许多长期会员已经习惯了提前一年预订——这也是我们强烈推荐的。 几乎所有预订都有为期14天的取消期,为了增加选择性,请尽量提前计划您的住宿。 虽然提前12个月看似太早,但如果计划改变,您可以随时修改或取消您的预订。 最好能尽早排队安排住宿,而不要因为太晚计划导致错过一些选择的可能性,特别是对于那些知道他们将在高峰期旅行的人们来说。 因为,行程难免有变,所以我们绝对不会收取14天内取消预订的费用。

哦,说到14天内可以取消预订的事情……

woman lying on beach and reading a book.
这给旅行者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换句话说,喜欢最后旅行的人通常在目的地和房间类型方面享有各种各样的选择。比方说,您希望12月20日去普吉岛旅游。现在是12月6日,任何以前持有相同到达日期但需要取消房间的会员,系统已经将他们取消的房间释放回库存系统。一个或两个月前在线查询时可能没有满足您需求的房间,但是现在再查看却可以了。虽然不是每个人都在最后一分钟安排旅行,但这是很多会员经常这样这么做的原因。

现在,如果您提前预订,但仍然没有满足需求的选择怎么办?

如果说因为这不是一个主要的假日,这似乎不是一个说的过去的理由。毕竟您选择的是在高峰期出游。那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大多数时候,这是一个房间类型的问题。比如您正在寻找一个两卧室的别墅,但是您开始考虑的度假村只有很少的满足您需求的类型的别墅——他们都满了。如果您很灵活,可以尝试搜索不同的房间类型(或者两个一卧室别墅)。非此即彼,如果您非常灵活,为什么不考虑另一个度假村?我们的度假会服务团队总是要求会员提出有价值的问题,以便更好地了解他们的需求。如果您的家人住在一个两居室套房,但乐意探索其他度假村类似的感觉和设施,为什么在苏梅岛博普安纳塔拉度假会(Anantara Vacation Club Bophut Koh Samui)已经预定满额时不去我们度假会在普吉岛(Phuket )的度假酒店感受一下呢?

AVCBP_Hi1BRVilla_Pool

苏梅岛博普安纳塔拉度假会

我们随时准备为您解答有关预订时段或度假会项目清单的任何问题。 不要犹豫,联系我们的专属度假会服务团队(Club Services team )或通过 FacebookTwitter联系我们。 我们也很乐意看到您第一次度假的照片,因此请务必使用“#anantaraclub”标签将您的快照上传到社交网站!

如果您是安纳塔拉度假会积分会员,请登录您的度假会账号,或联系度假会服务部,协助您规划您的下一次旅行。

如果您感兴趣,想更多地学习如何利用诸多度假会籍福利,请发送邮件至info@anantaraclub.com 或访问我们的特惠页面

关注我们的社交媒体,获得每日旅游灵感:TwitterFacebook Instagram 和 微博,或关注 #anantaraclub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