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年派对的五个提议


一眨眼,2018年就在不远处了。时光飞逝,早点开始计划跨年计划总是好的。下面的5个提议将助您一臂之力:

New Year's Fireworks in Copacabana II

一、赏烟花

想在轰隆巨响中迎接新年吗?多数大大小小的城市都会举办烟花秀,带上凳子或野餐布,早点到现场和亲友一起晚餐。您可以事先准备一些开胃小菜及其他轻食,在等待烟花秀的时候享用。别忘了准备一瓶香槟,在时钟走到12的那一刻倏然弹开瓶盖,边喝香槟边欣赏七彩绚丽的夜空绝对是个庆祝新年的好方法。

优点:赏烟花是与重要的人或亲密好友一起庆祝新年的好方法。就算是孩子也肯定会非常喜欢这项活动。

缺点:这些场合可能会很拥挤,除非您事先预订或提早抵达,否则不容易找到适合赏烟花的地点。

To our friendship!

二、在朋友家庆祝新年

今年不如把计划跨年活动的压力抛诸脑后吧!跨年夜的晚餐派对十分常见,不如问一问您周边的朋友,很有可能正好有人打算举办派对。如果朋友们有孩子,他们也可能会让您带上孩子同乐。您可提议在其他宾客抵达前,主动帮忙准备派对,或是在其他宾客离开后,留下来一起收拾。如果时间不允许,那就带些食物或一瓶酒,和大家一起享用。

优点:在朋友家参加跨年派对的优点是不用经手繁琐的计划及准备工作。大多数的情况下,您只需要出席就好了。

缺点:但缺点是,这不是您的“主场”。从食物、音乐、受邀宾客到派对规则都不是您能决定的。而且若是朋友在最后一刻决定取消派对,您可能会因此没有其他活动计划。

couple on the beach

三、旅游

您重复同样的新年庆祝活动多少年了?今年不如来点新花样,前往全新的地点旅游吧!您可以到印尼或中国见证新年的魔力。如果您对大城市不感兴趣,不如在新西兰租个小屋,或是在泰国的沙滩上露营。去您从未去过的地方,瞧瞧世界上其他地方的人们都是如何迎接新年。

优点:体验不同的文化、习俗是件好事。到其他城市或国家旅游绝对会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新年庆祝方式。

缺点:新年期间是旅游旺季,因为大多数的人都在放假。机票及酒店会变得非常贵,一定要提前订好。

Party Feeling with Sparklers and Champagne

四、预订跨年活动套餐

让专业人士替您准备一个轻松无忧的派对计划吧!许多的餐厅及酒吧会提供特殊的新年活动套餐,其中包含晚餐或饮品,或是晚餐加饮品。只要事先预订,您的跨年计划保证万无一失。先调查一下,问问您喜爱的餐厅或酒吧有没有举办跨年派对,如此一来就能找到适合的地方度过美好的夜晚。不需要担心您和亲友没有足够的食物、饮品及娱乐空间是这类活动套餐最大的好处之一。

优点:您的跨年计划保证万无一失。您绝对不用担心要帮忙准备或打扫,只需轻松享受当夜的时光。

缺点:根据您所选的场所不同,有些可能会特别拥挤。价格可能也会水涨船高,如果您过去从未参加过这类的套餐行程,您将无法预料实际的情况。

Restaurant Chilling Out Classy Lifestyle Reserved Concept

五、与家人一起庆祝新年

最简单的计划有时候反而是最佳计划。佳节期间不就该陪陪家人及所爱的人吗?不如聚在家里,一起享用一顿晚餐。您可以独自准备,也可以和大家一起分工合作准备特别的餐点。或者,邀请家人带上食物及(或)饮品,如此一来可以减轻您的工作量。与人生中最重要的人一起倒数迎接2018年是庆祝新年最好的方式。

优点:与最重要的人共度跨年夜,和家人一起庆祝是迎接2018的最佳方式。

缺点:无。和家人一起庆祝一定是幸福满满。

我们希望以上的提议能让您找到适合迎接2018的方式。安纳塔拉度假会在此祝福您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佳节。我们十分期待在接下来的一年迎来各式各样的惊喜!

若您想了解更多有关度假会积分会员的福利,或者您对于以上的内容有其他疑问,请发送电子邮件至feedback@anantaraclub.com

在这些社交媒体平台订阅我们,以获取旅游灵感:TwitterFacebookInstagramWeibo,或者搜索关键字 #anantaraclub#安纳塔拉度假会)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