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访谈 —— 度假会服务部副总监Matthijs De Man


这个月我们有机会和度假会服务部的副总监Matthijs De Man坐下来聊聊。他将以自身在旅游业工作超过十年的经验,向各位分享一些在旅游旺季度假的小诀窍。

Matt big file

如何确定期望入住的酒店在选定的目的地及时间段内有空房?

若度假地点已经确定,并且知道实际停留的天数,那么一切好办,最好的方法就是及早预订。若您将前往的地点相当热门,又特别选在旅游旺季期间出行,我建议至少在出发日期前一年开始预订。

一年中何时是旅游旺季?

传统节日或节庆期间无疑是一年当中的旅游旺季,如中国新年 (1月28日至2月2日)、泰国新年:泼水节 (4月13日至17日)、黄金周 (10月2日至8日)、学校假期、圣诞节及跨年 (12月25日至来年1月1日) 都非常热门且抢手,导致您很难在出发前预订到这些日期的住宿。

对于无法提前规划假期的人,您有任何建议吗?或者他们应该待在家不出门?

当然不是。要在出发前不久预订到住宿是有可能的,但必须要对替代方案抱持着开放的心态。举例来说,若苏梅岛博普安纳塔拉度假会没有空房,那么何不考虑其他风景优美的海滩景点呢?像是普吉岛就是不错的选项。这时候弹性行事便是关键。

若我们需要取消行程该怎么办?我们会因此损失一笔钱吗?

完全不会。安纳塔拉度假会的宗旨是为您服务,而不是与您作对。身为安纳塔拉度假会的积分会员,其中一項关于度假会度假酒店的福利,就是您可于入住前14天取消订房,我们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

谢谢Matthijs。请问您还有其他要补充的吗?

度假会服务团队致力于为度假会积分会员打造一次愉快的旅行体验,因此我们很乐意回答、也欢迎各位向我们咨询任何与预订、空房、度假会积分或其他与度假会积分会员相关的问题。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