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亚洲顶级度假目的地


前往亚洲最热门的海外目的地度假犒劳自己,讓2016年成为您最棒的旅行年。以下三个目的地因其当地文化、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购物天堂和美味佳肴成为适合各年龄层次游客和家庭的首选旅游胜地之一。

2016年亚洲顶级度假目的地

2016年亚洲顶级度假目的地

曼谷

一直以来,曼谷都是精彩假期的不二选择,2016年也不例外。您可在此享受这座城市丰富独特的活动、世界级购物中心和国际美食。当然,曼谷之行一定要去一趟著名的唐人街才算完整。唐人街以耀华力路为中轴,游客可以在繁华的街道上漫步,在露天市场购物,欣赏周边的建筑,在售卖中国热门小吃、甜点的数百家街头小摊上品尝美食。

结束充实欢乐的一天后,可以在曼谷沙通安纳塔拉度假会度假酒店休憩。度假酒店位于市中心,周围有丰富的夜生活、商店和餐厅,是喜爱都市生活游客的完美选择。体验这座精彩城市之后在精致的度假酒店中休息放松,下午時光享受Senses水疗或懒洋洋地躺在无边泳池的阳光甲板上。

 曼谷

普吉岛

如果您喜欢自然美景和宁静海滩的假期,可以去普吉岛。它是泰国最大的岛屿,也是全球最受欢迎的度假胜地之一。普吉岛周围湛蓝的安达曼海无疑是一大亮点,但也别忘了探索这座岛屿迷人的老城区,那里有许多葡萄牙风格的建築、咖啡馆、画廊和精品店。

在普吉岛,您可下榻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我们的度假酒店位于普吉岛最长的沙滩上,周围是茂密的热带丛林。安纳塔拉宾客可在此享受世外桃源般的宁静安详并尽情放松。除了享受度假酒店时尚的舒适设施,您还可前往探索周围丰富多彩的世界,包括各种岛屿、珊瑚礁、红树林构成的天然乐园和海蚀洞。

普吉岛

巴厘岛

2016年值得您前往的第三个目的地就是印尼巴厘岛。那里有迷人的海滩、国际知名餐厅、独特的文化和热情好客的巴厘岛人民。每位住在岛上的宾客都能体会到其中乐趣。您可以花一天时间探索独特的巴厘岛寺庙,然后在夜晚享用精致的美食和美酒。您还可以购买传统手工艺品,欣赏一场精彩的巴厘岛舞蹈表演——不论您选择什么样的体验或探索方式,巴厘岛都不会让您失望!

在巴厘岛度假期间,可入住迷人悠闲的巴厘岛水明漾安纳塔拉度假会,体验终极岛屿生活方式。酒店提供现代化殖民风格的别墅,配备二至三间卧室和私人泳池,设计旨在提供完全私密的空间和巴厘岛热情好客的服务。

 巴厘岛

成为安纳塔拉度假会会员,在明年充分规划旅行计划,探索亚洲顶级旅行目的地。敬请联系info@anantaraclub.com获取更多详情,了解安纳塔拉度假会为您提供的宾至如归的奢华度假体验。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