遍布全球的新年节日焰火


欢迎入住安纳塔拉度假会酒店,在新年前夜欣赏神奇的大型焰火表演,与亲朋好友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用精彩的方式庆祝美好一年的结束并迎接吉星高照的2015年。

遍布全球的新年节日焰火

在为新年或度假会酒店、度假会逍遥游或环球旅游举杯庆祝时,您还能欣赏到夜空中绚丽多彩的焰火,点燃心中的希望。跟随我们一起观赏各大城市的新年庆典活动吧。

泰国曼谷

曼谷是一处神秘而激动人心的旅游胜地,是一座拥有古暹罗本土传统的现代化都市。从大皇宫(Grand Palace)到卧佛寺(Wat Pho temple),从奢华购物商场到高级餐厅,曼谷定将为您奉上传统文化与现代生活完美结合的假日体验。

您可以入住位于壮丽的湄南河畔的都市避风港度假会逍遥游——曼谷河畔安纳塔拉水疗度假村,或者位于市中心俯瞰大片绿色植物的度假会度假酒店——曼谷沙通安纳塔拉度假会,从ZOOM Sky酒吧餐厅俯瞰城市景观;那里是欣赏新年焰火的最佳观景点。

ZOOM Skybar Cityscape Views

新加坡

虽然是座小岛,却拥有众多庆典活动、精致餐厅和丰富的夜生活。您可以在活力四射的西乐索海滩(Siloso Beach)参加跨年派对,焰火将照亮整片美丽的滨海湾(Marina Bay),在大型摩天轮——新加坡摩天观景轮(Singapore Flyer)上也能欣赏绚丽风景。庆祝活动结束后,您可以前往城市周边的自然保护区——新加坡动物园(Singapore Zoo)和裕廊飞禽公园(Jurong Bird Park)休闲放松。

您可以入住我们的附属钻石度假酒店——位于唐人街中心地带的新加坡帝盛酒店。该酒店拥有一整面玻璃外墙及多元艺术氛围,为宾客提供现代风格的舒适设施。酒店所处地区以其文化、历史、传统闻名于世,还拥有众多高端精品店和有趣的夜市。

香港

在令人兴奋的香港庆祝新年;这里有古老的文化、精致的餐饮和诸多必去景点,一座座摩天大楼矗立其中。您可以在迷人的尖沙咀(Tsim Sha Tsui)、维多利亚港(Victoria Harbour)或香港最高点——太平山顶(Victoria Peak)观看壮丽的新年焰火。

享受露天赤柱市集(Stanley Market)的氛围,在城市绿化区漫步,品尝开胃点心和烤鸭来庆祝2015年的到来。

来此一定要入住我们的附属钻石度假酒店——香港丽都酒店。该酒店位于繁华的铜锣湾地区,这儿是一处真正的购物天堂,也是观赏香港焰火表演的最佳地点。

Singapore

 

阿联酋迪拜

迪拜是处奢华、可纵情游览之地,2014年在这里举行的全球最大规模焰火表演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约在6分钟之内燃放了超过479,651只烟花。您可以在迪拜体验极具异域风情的冒险之旅,例如赛骆驼,还可以去附近的水上乐园(Aquaventure Water Park),甚至还可以体验滑雪运动;而这座城市的高级购物商场也定能让您在新年里尽情购物,放松心情。

入住度假会逍遥游——迪拜棕榈岛安纳塔拉水疗度假村也同样令人难忘。度假村位于靠近迪拜海湾区(Dubai Marina)的著名棕榈岛(Palm Jumeirah)上的美丽海滨,拥有奢华客房、别墅及公寓大厦。

日本东京

独特、前卫且充满生气,东京好似已步入了未来世界。想要一睹新式新年焰火,可以去河堤、东京塔(Tokyo Tower)或东京都厅舍观景台(Metropolitan Government Building Observatories),此外还可前往皇居东御苑(Imperial Palace East Gardens)、六本木山(Roppongi Hills)观景台或六义园(Rikugien Gardens)。

游览壮丽的富士山,有机会参加Kitsune节庆——这是一个预示新年开始的提灯游行活动。

入住极为时尚的附属钻石度假酒店——浅草集市广场酒店。这是一家经济型酒店,您可以自己设计入住环境,任意挑选日本电器、睡衣等在内的各种奢侈品及设施,搬进您极简风格的卧房内。

澳大利亚悉尼

澳大利亚是最早迎接2015年的国家之一,您可以在悉尼的明媚阳光下庆祝新年的到来。在喧嚣都市中观赏沿着海岸线于悉尼歌剧院上空璀璨绽放的华丽焰火;这是新年的必看节目。或者在达令港(Darling Harbour)度过美好的夜晚,观赏焰火并参加新年倒数仪式,迎接2015年。

您可入住位于澳大利亚最著名的绿化区边缘的度假会逍遥游——盛橡戈兹布拉夫公寓酒店。酒店闹中取静,距离集购物、就餐、咖啡馆和夜生活于一体的繁华牛津街(Oxford Street)仅咫尺之遥。

Sydney

 

法国巴黎

巴黎将为您带来一个浪漫的新年假期,让您置身于美丽与文化氛围。在这座城市的狭窄街道上漫步,欣赏身边的世界,或者和家人去巴黎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 Paris)享受天伦之乐。

您可以前往美得令人惊叹的香榭丽舍大街(Champs-Elysées),观赏焰火和灯火辉煌的标志性建筑——埃菲尔铁塔(Eiffel Tower),或前往位于蒙马特(Montmartre)的街头派对热门区域——圣心教堂广场(Sacre Coeur Plaza)欣赏迷人的巴黎天际线。

入住拥有宽敞的现代化公寓式客房的附属钻石度假酒店——皇家丽晶。该酒店位于高档的巴黎文森市郊,靠近宜人的绿化区,可以安静地庆祝新年的到来。

Paris

 

美国拉斯维加斯

拉斯维加斯堪称沙漠中的派对之城;是一座全年霓虹闪烁的迷你大都市,乐趣融融,是欢度华丽悠闲新年假期的理想胜地。

沿着拉斯维加斯大道,您可以看到金殿大酒店前的火山喷发秀和著名的佛里蒙特街上的绚彩灯光。新年焰火更是为这座精灵之光照耀下的仙境之城添上了画龙点睛之笔。

欣赏精彩演出以作为特别的假期体验,并可入住环球旅游附属Hilton HHonors®弗朗明哥希尔顿假日套房大酒店。酒店内提供舒适的现代化设施,虽位于中心地带,四周却环绕着热带花园和瀑布。

Las Vegas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