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家的巴厘岛健康饮食指南


正如任何一个经验丰富的东南亚旅行者所知的,寻找健康和营养的食物能被证明是一个相当具有挑战性的壮举。当然,存在可用的固定的水果供给是必须的——但是这其中很多是由户外供应商装载销售的人工添加食糖的水果。另外,新鲜的蔬菜似乎是罕见的,绝大多数是涂抹了厚厚的油或加入酱汁爆炒过的。虽然街头的食物是美味的,但是我们经常发现自己渴望一份新鲜的沙拉,或一个不依赖面条或米饭作为其主要成分的菜肴。

巴厘岛通常被公认为是南洋高品质健康食品的中心。这里遍布的咖啡店和餐厅可供那些素食主义者、无麸质饮食者、乳制品过敏者、关注糖摄入量者或仅仅猎取新鲜食物者提供了大量选择。巴厘岛人烹饪的的食物营养丰富,避免重油、淀粉和脂肪。下面为大家提供一些我们最喜欢的选择。

new02

Shelter

拥有一个宁静的天台花园的Shelter 和其注重健康的沙拉、三明治和舒适的食物为健康饮食提供了丰富的想象力:你的一天可以从一杯鲜榨果汁或冰沙或一整天的早餐菜单中的一个菜肴开始。素食主义者会喜欢素食汉堡和薯片,同时那些关注胰岛素水平的人可以选择生能量球作为甜品。餐厅还会定期举办现场音乐之夜、聚会和快闪店。如果遇上晴天,你还可以从屋顶一睹附近火山的风采!

new06

Nalu Bowls         

相比于巴厘岛原来的冰沙, 纳鲁碗(或称纳鲁冰沙)当然知道如何脱颖而出。纳鲁碗使用当地新鲜的食材制作而成,具有各种各样的口味,包括火龙果、椰子、草莓、芒果、木瓜等各种食材和口味。纳鲁碗使用的自制麦片是每天烘培的,并且可以提供一系列冰沙配料供你选择,直到完成令你满意的属于你专属定制的冰沙。你可以尽情的添加额外的成分,如蜂花粉、枸杞、嘉种子、椰丝或苹果汁、豆浆到你的碗里。在这里,每一碗冰沙的可能性都是无穷无尽的!

new04

Earth Café

由著名营养学家Liat Soloman创立,Earth Café 销售一系列非转基因和无味精的有机素食和素食食品。其致力于用新鲜、高品质的原料制作菜肴。餐厅最受欢迎的菜肴包括茄子和山羊奶酪、龙碗、豆豉三明治、鹰嘴豆汉堡和椰子咖喱。从早餐到晚餐的物品、零食、冰沙等,Earth Café甚至为最吹毛求疵的食客提供量身定做的健康的饮食选择。因此,在水明漾千万不要错过去一次(或多次)Earth Café。

new03

Sisterfields

坐在一个近乎设计杂志页面上的空间里,你会有决定食物和装饰哪个更美丽的麻烦。Sisterfields是水明漾的人群进行社交和享受色彩鲜艳、营养丰富的菜肴的场所。广泛的说,全天菜单有很多亮点,例如蓝莓芝士饼、水煮鱿鱼沙拉,羊脖子肉酱以及真正具有巴厘岛风味的各式各样的冰沙。你可以在一天的任何时候沉溺于烹饪的感官享受,或者在Sisterfields华丽的室外露台一边喝着鸡尾酒一边欣赏美景,或者你本身就成为美景的一部分。

new01

Sarong Restaurant 纱笼餐厅)

成立后作为最受欢迎的巴厘岛餐厅,Sarong的创始主厨Will Meyrick在亚洲成功开办其他数个餐厅后创立了自己的餐厅理念。设置在绚丽的巴厘之家的Sarong 只在晚上开放,并且需要提前预订。而这里的价格也高于我们建议的水明漾的其他场地,但在这里的体验值得这种“挥霍”。这里的美食有姜鳄梨鞑靼金枪鱼、烤鸭沙拉和椰壳鸡扒,也可以选择素食和无麸质菜单。总之,Sarong在提供独特的亚洲风味的同时,也专注于使用高品质的原材。

new05

Zucchini Café

在水明漾如果你渴望一份沙拉,你会非常高兴你发现了Zucchini Café。这里提供各种形式的印尼太阳下生长的水果和蔬菜,这里是在你充满冒险的一天启程之前补充蔬菜和维生素的好地方。你可以将高蛋白沙拉配上冰沙或新鲜的果汁,随时可以在你的食物中添加各种浇头,诸如烤茄子、豆腐和坚果等。Zucchini Café还提供可供选择的奇妙的早餐,也提供一些水明漾最好的咖啡。在这里,你面临的唯一挑战就是纠结应该选择什么。

对于具有健康意识的美食家来说,水明漾能让你体会到丰富的烹饪喜悦。坐落在靠近城市里众多受欢迎的餐馆的位置上,巴厘岛水明漾安纳塔拉度假会为会员在一天的漫长探索(或享受美食)后提供了一个时尚的喘息之机!

如果您感兴趣,想更多地学习如何利用诸多度假会籍福利,请发送邮件至info@anantaraclub.com 或访问我们的特惠页面

关注我们的社交媒体,获得每日旅游灵感:TwitterFacebook, Instagram 和 微博,或关注 #anantaraclub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