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痛悼念泰国普密蓬国王离世


我们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悉知,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拉玛于2016年10月13日离开了我们,享年88岁。敬爱的普密蓬国王的离去带给泰国人民和全球各国民众巨大的悲痛和损失。

普密蓬国王一直都是国家的精神支柱,崇高威望的卓越远见和领导造就泰国人民团结一致并取得了伟大的成就。在位期间,普密蓬国王足迹遍及泰国各个角落,关注民生和人民生活的改善。普密蓬国王的温柔的智慧感动了每一个人,广受泰国人民爱戴,他的精神将在坚强的泰国人民中继续流传,至世世代代。

若您接下来有计划前往泰国旅游,请不用担心,泰国将一如既往的用热情欢迎您。我们将及时更新相关信息。

安纳塔拉度假会管理层及全体员工

2016年10月14日

King1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