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5处必去景点


您是否曾梦想过“迷失在泰国”?如果还未准备好体验电影里那些夸张的冒险经历,就请来清迈享受一场低调奢华的度假之旅吧!作为亚洲顶级度假目的地之一,清迈有许多好看好玩的地方可供您探索——不需要会泰拳的!——我们接下来将要推荐的五处景点,千万别错过!

清迈5处必去景点

清迈5处必去景点

素贴山

有关这座华丽山顶庙宇的诞生故事,充满神秘色彩,使其成为泰北地区最神圣的圣地之一。传说在14世纪,一位云游和尚赠予当时的兰纳国王一尊佛舍利,并建议他修建一座寺庙。随后,这尊佛舍利便被固定在一只白象身上,白象驼着它漫步于丛林直至死去,而白象死去的地点就在素贴山。兰纳国王和其巫师均认为这是天赐之位,于是便将寺庙修建在此。沿着这306级台阶——作为来访者的冥想之旅——便可到达寺庙以及那尊被敬奉的佛舍利面前,您也可以乘坐票价仅为20泰铢的电车到达那里。此外,寺庙里还有一间摆满诸佛的画廊和一间博物馆,天气晴朗时,游客还能在此处俯瞰清迈的美景。

夜市步行街

如果您想一路血拼到底,那么清迈的周末集市绝对是必去之地! 其中,周日集市的规模最大,赶紧换上舒适的鞋子去杀价吧。Rachadamnoen 路是周日集市的要道,从马路的塔佩门后侧开始,您便可发现各类手工台灯、洋娃娃、香皂、珠宝首饰、服装、圣诞节装饰、当地手工艺品,以及许多离奇古怪的纪念品。请记得要空着肚子,因为逛完第一个街区之后,您将会看到一处两侧竖立着寺庙的十字交叉路口;这两座寺庙的院里满是售卖泰式炒面、寿司、泰式炸三角及油炸香蕉等一系列美食的大排档。周六步行街就在哇拉路(Wualai Road)上——清迈门的后侧——相比较不是十分拥挤。

清迈夜市

帕辛寺

坐落于老城区腹地的帕辛寺是清迈最大也是最受尊崇的寺庙。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和佛教徒均会前往此处瞻仰兰纳建筑敬奉寺内著名的佛陀帕辛。寺庙本身建于1345年,而帕辛(狮子佛)在大约15年后才到此处,当时他就住在佛塔附近庭院背后的一座兰纳风格的小楼——Phra Wiharn Lai Kam堂内。

大象自然公园

与大象来一场亲密私人的接触,是众多游客旅行清单上的热门选择,但并非所有与大象玩耍的经历都能令人尽兴而归。为此,金山角大象营安纳塔拉度假酒店逍遥游与金三角亚洲象基地联手,推出让游客与大象均能获得健康、快乐和满意的交流体验。如果您不能来清迈体验与大象的亲密接触,大象自然公园 也是不错的选择。在这处备受推崇的公园内,您可以义工的方式与大象呆上一整天,这些大象多是从恶劣的环境中被解救,您可以给它们喂食,在河里帮它们洗澡,同时了解他们的生活。

契迪龙寺

契迪龙寺建于1441年,作为当时最高建筑之一的庙宇,这里曾供奉过著名的玉佛(如今被奉在曼谷玉佛寺内)。目前契迪龙寺在原地供奉着一尊泰国国王于寺庙600周年时所赠送的玉佛复制品,以纪念这座重建的寺庙。庙内的滑轮系统会在游客做祷告时让其与寺庙一同沐浴。另外,此处另一个吸引人的地方便是城市之柱,据说是用来供奉护法神的地方。

清迈契迪龙寺

您是否已经激动不已? 赶紧计划您的清迈逍遥游,成为2016首批体验我们全新清迈安纳塔拉度假会的宾客吧!

您在清迈是否享受过“不可错过”的时刻呢?赶紧通过TwitterFacebookInstagramWeibo与我们分享您最喜爱的景点与旅行建议吧!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