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莫桑比克


一段复杂历史的洗礼之后,莫桑比克逐渐成为非洲大草原上冉冉升起的新星。北接坦桑尼亚,南邻南非,莫桑比克凭借其田园般的美丽岛屿,壮美的海洋生物,刺激的野外旅行,活力多彩的殖民地文化遗产以及本土传统,逐渐成为非洲迷人的世外桃源和全球热门目的地之一。

魔力莫桑比克

首都马普托位于莫桑比克南部,是众多旅行者的首选目的地港口。这处充满活力的城市四处可见奢华别墅,拥有可以俯瞰马普托湾的狭窄街道,以及葡式幽静咖啡厅,那里供应香辣萨莫萨三角饺、铁板牛排以及各类海鲜。

莫桑比克北部又是另一番景色。内陆是茂密的灌木丛和起伏的山峦,而海边散落着一座座充满田园诗意的小岛。四处游逛需要您花些时间,而美丽的海岸全貌,与野生动物亲密接触以及纯粹的探险之旅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惊艳的珊瑚礁和美丽的海岸线让北部港口城市彭巴岛成为众多水上运动爱好者和潜水迷的热门选择。从这儿乘坐短途飞机往北走,便可到达由32座原始珊瑚岛和小岛组成的基林巴群岛。这处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群岛蔓延320公里,直至坦桑尼亚边界,美珠碧岛(Medjumbe Island)就位于此地——这也是度假会逍遥遊(Club Escapes)美珠碧岛安纳塔拉度假酒店的大本营 ——犹如印度洋上一颗明珠。白色沙滩、蔚蓝海水、奢华度假酒店让美珠碧岛(Medjumbe Island)成为非洲充满异域风情的天堂。

再往南走便是坐拥蔚蓝天空和碧色大海的国家海洋公园——巴扎鲁托群岛:非洲鱼鹰在空中翱翔,火烈鸟在浅滩上嬉戏。而在度假会逍遥遊巴扎鲁托岛安纳塔拉度假酒店的海边,随处可见清澈的海水中壮观的彩色鱼群、海豚和魔鬼鱼,深点的水域还能看见鲸鲨来回穿梭。此外,还有棱皮龟、红海龟和绿海龟等多达五种龟类在此处的沙滩上筑巢。善于观察的旅行者会看见巴扎鲁托岛上稀有的儒艮——海牛的表亲——一整天在海草间觅食。您可以在最大岛屿上的大本营中发现这些有趣生物,或躺在摇晃的吊床上慵懒度日,也可以在保存完好的珊瑚丛之间浮潜。

然而,海洋并不是唯一可以发现异域野外生物的地方。莫桑比克曾经是非洲顶级大型狩猎目的地之一,这里的野外狩猎区正迅速从战争的毁坏中恢复。无论您是想享受幽静的海滩度假时光,丰富有趣的潜水之旅或者去人迹罕至的野外探险,莫桑比克均能为您创造惊喜。

魔力莫桑比克

莫桑比克哪处景点最令您心驰神往?欢迎通过 TwitterFacebookInstagram微博与我们分享。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