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马尔代夫,在人间天堂体验梦幻假日!


这是一段终极梦幻假日:在私人小岛上度过奢华假期。不论是奢华的家庭度假还是浪漫的二人世界之旅,马尔代夫都能让您美梦成真。这里的沙滩上没有兜售纱笼或纪念T恤的小商贩,也不会有招揽乘客的出租车。而且,马尔代夫群岛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群岛之一。

欢迎来到马尔代夫,在人间天堂体验梦幻假日!

Anantara Dighu lagoon view

曾经高耸入云的火山在很久以前便沉入海底,成为了这个国家分散在印度洋偏远角落里的1200多座岛屿。马尔代夫偏远的地理位置使其保持了原始状态。在过去的40年间,马尔代夫的受欢迎程度缓缓上升,避免了游客数激增可能对基础设施造成的威胁。同时,那里的珊瑚礁也保护环礁免受毁灭性热带风暴的侵袭。

现在是前往马尔代夫最令人激动的时刻。色彩缤纷的珊瑚礁、巨型蝠鲼和鲸鲨等深海居民依然是吸引全球潜水爱好者的主要亮点,而清澈的海水和全球最迷人的白沙滩吸引着寻找宁静世外桃源的度假者。但自然已不再是唯一的吸引力所在。

Coral adoption with a marine biologist

高端时尚的笛古岛安纳塔拉水疗度假村薇莉安纳塔拉水疗度假村等安纳塔拉度假会逍遥游度假村远非古朴的农舍或简陋的海滩小屋。这里有水上别墅、私密的无边泳池、海底水疗和夜店,背景是蓝绿色的环礁湖和碧绿的棕榈树——这些小岛为宾客提供的体验可以与全球最佳城市的体验相匹敌。此外,除了当地美食和鲜活的烧烤,还有获奖佳肴、世界级酒窖、奶酪、熟食和驻店巧克力专家。

但在马尔代夫,即使是在比较原始的地方,依然有许多机会享受简单的生活。可以感受细沙在脚趾间挤动,或在吊床上轻轻摇晃。可以跳入印度洋温暖的海水,或边品尝鸡尾酒边欣赏落日。在繁星点点的苍穹之下尽情享受私密的人间天堂。

Over Water Suites

出游

1、2、3月是前往马尔代夫最理想的时间。但其实什么时候去都很好,那里全年气温在26°C-30°C左右。季风季节在11月,但基本上也就是在下午会出现短暂的暴雨。旺季从11月延续到次年4月(人们非常喜欢去那里欢度圣诞和新年)。

货币

马尔代夫的货币是拉菲亚,但其实您不需要准备!度假村的账单最好使用信用卡支付。其他诸如小费、短途游等消费最好支付美元。

当地风俗和礼仪

居住在私人岛屿上的游客通常情况下可以不受当地风俗或繁文缛节的拘束,尽情放松。但如果您选择外出短途游,需比在度假村内穿得稍微朴素一些。

Anantara Vacation Club Escapes Maldives

潜水?就餐?或读一本书尽情放松?您想如何在马尔代夫人间天堂度过一周呢?敬请通过TwitterFacebookInstagram微博与我们分享。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