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旅游最佳选择:住公寓还是住酒店?


与家人出游,住宿对假期的体验而言至关重要。想拥有舒心的“户外生活”,您的第一选择很简单:是要酒店标准套房还是公寓式住宿?以下事项请您考虑:

家庭旅游最佳选择:住公寓还是住酒店?

家庭旅游最佳选择:住公寓还是住酒店?

空间与私密性

空间是终极奢华的标志。甚至连独自旅行者也喜欢分开住,所以三个人或四个——或更多人挤在一间酒店标准套房里,会让您的假期拥有糟糕的开始。除了可能会被旅行箱、衣服、鞋子和玩具跘倒外,不同的休息时间(尤其是鼾声)也会造成干扰,你可能经常会被鼾声搅扰(嗜睡的人通常比较古怪!)。当您想与爱人进行亲密通话,或需要一个隐蔽空间更换泳装时,狭窄的住所也不利于保护隐私。

设施

住在一间带厨房的公寓,对出游的家庭来说是一种福利。如果您对食物很挑剔,想节制饮食,或者只是想节省大笔餐饮费,那么自备食物,不担心餐厅食价、份量和营业时间,对您将会是一个意外收获!然而,公寓还经常提供其他福利,例如更加完备的娱乐设施,会让每个人过得开心充实——更不用说它能提供雨天室内活动了。

Anantara Vacation Club Bangkok

Living room at Anantara Vacation Club Bangkok

想单独行动,公寓是您的最佳选择

大家庭度假的秘诀——离开家人,独自享受几小时的自由!不管是妈妈还是爸爸,都需要一定的办公空间来处理公事,祖父母希望避开正午的阳光,孩子们想蹦蹦跳跳看动画,青少年想独自在房间里听iPod。公寓里包含各式带门的房间,房间外面还有户外活动空间。

…想一起度过美好时光时

很多人或不同辈分的人住在一间酒店时,有时包含不同房间的套房是唯一选择。但是,这会让大家聚在一起交流变得困难——打电话安排行程,把大家召集到一间小屋子,盘腿坐在床上。住在公寓里,会让人们来去轻松,创造一个轻松舒适的社交氛围,对即兴交谈和创造难忘瞬间来说效果极佳。

Anantara Vacation Club Phuket Mai Khao Two Bedroom Pool Villa

Anantara Vacation Club Phuket Mai Khao Two Bedroom Pool Villa

在理想的家庭旅行目的地,为您的家庭旅行预订一间理想的公寓——就在安纳塔拉度假会度假酒店

让您欢度大家庭假日的秘诀是什么?欢迎通过Twitter, Facebook, 和 微博与我们分享。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