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苏梅岛邂逅一次浪漫的情人节晚餐


苏梅岛是泰国仅次于普吉岛的第二大岛,面积约为新加坡国土面积的三分之一。这里是情侣的天堂,许多人选择在沙滩鞋上打结或摇摆来庆祝他们的蜜月。让我们带你旅行穿越到苏梅岛的十多个理想的风景优美的海滩和海湾,您可以和您的情人们一起花一个晚上凝视对方的眼睛,并品尝一些岛上最好的食物。

 

水上餐厅

第一站,苏梅岛的东海岸拉迈海滩——距苏梅岛国际机场南部只有二十分钟。 在这里,你会发现一个特殊的224平方米的浮码头,是餐厅最新食谱海洋码头(Ocean Pier by Latest Recipe)的所在,在那里客人可以享受一个惊人的4道菜套餐,同时欣赏泰国湾的全景。餐厅的开放时间为每天晚上6:00到11:30;在情人节,有浪漫私密的两人晚餐可供参观的夫妇享用。对于一个较不传统的节日,考虑注册餐厅的私人泰国烹饪班学习如何制作当地料理!

15781036_1349148885108152_940074151349145925_n

图片来源: https://www.facebook.com/pg/lemeridienkohsamui/

 

在沙滩上

靠近拉迈海滩的查汶海滩(Chaweng Beach),是苏梅岛最具活力的地点之一。查汶海滩拥有各种令人难忘的就餐选择,包括拉瓦娜安热门的毗邻大海的露天餐厅Ocean Kiss, 营业时间为每天上午6:30至晚上11:00。

在餐厅风景优美的海滩亭用餐前可以在酒店迷人的场地上散步,距离大海仅有几步之遥。您可以品尝到著名的亚洲菜肴,包括来自泰国和印度尼西亚的美食。餐厅提供注重健康的餐点,菜单上提供大量的鱼类和海鲜。可以为想要在隔壁用餐的情侣安排私人烧烤。

002

 

在树顶

查汶海滩的安纳塔拉拉瓦纳度假会也是苏梅岛最顶级的餐饮场所之一,它的食物和令人难忘的氛围都使其成为一个热门的选择。温馨的树屋餐厅(Tree Tops Sky Dining & Bar)将为您带来苏梅岛上最让人难忘的餐饮体验。树屋餐厅以有八张餐桌而自豪,每张餐桌都位于出自一本科幻小说的华丽的树屋。这家餐厅需要提前预订,因为对于高级餐饮和摄影爱好者来说,它是一个受欢迎的天堂。菜单强调海鲜和红肉,亮点包括胭脂鹅肝和扇贝、地中海羊肉和雪鱼。晚餐供应时间为晚上6:00至晚上11:30,第一次座位安排为下午6:00至晚上9:00,第二次座位安排为晚上9:00到最后。

001

 

在岩石上

跨过几个海滩之后,你会发现自己在苏梅岛北部——有着博普小屋的古朴渔村和著名天坛大佛、挽叻海滩之家(Bangrak Beaches)。对于喜欢前卫的美食和餐饮的人来说,天坛大佛是理想的目的地,坐在天坛大佛的一个平台———提供270度的日落海景,左边是突出可见的帕岸岛(KohPhangan)。准备被屡获殊荣的 Dining on the Rocks餐厅异国风情的极简主义和烹饪产品所震撼,这是为眼睛和味觉准备的盛宴。从晚上9:00开始,直到客人回家。

14107877_10154529933754038_9045422991942359181_o

图片来源: https://www.facebook.com/SixSensesSamui

 

在星空下

在苏梅岛汉莎酒店(HansarSamui)的博普小屋也可以找到星光下火焰般的提供管家服务和海景的双人海滨晚餐。客人可以沉迷于法国地中海和泰国菜,行政总厨Stephen Dean Jordan,以前是约旦国王H.M.的私人厨师。 “在星空下用餐”,特别是体验包括新鲜的缅因牡蛎和直接从加拿大、日本和法国空运来的龙虾。晚餐从下午6:30开始供应,最后订单于晚上10:30开始。酒店还提供私人泰国烹饪和鸡尾酒课程。

图片来源: https://www.facebook.com/HansarSamui/

图片来源: https://www.facebook.com/HansarSamui/

 

在闺房

从湄南区的博普小屋走一点路到“闺房”(The Boudoir), 这是由Trip Advisor用户选出的苏梅岛排名第二的餐厅和由Hotels.com在2016年评出的苏梅岛顶级餐厅。如果你和你的合作伙伴想要在豪华的地方用餐,你会发现自己置于法国和中东风格的装饰中——餐厅被一百种闪烁的红色调划分开来。这是一个舒适的地方,让你尽情享受普罗旺斯法国美食,从法式蜗牛到科涅克白兰地和鹅肝。开放时间为下午6:00至晚间,星期一休息。

734645_544663215573316_1528974171_n

图片来源: https://www.facebook.com/The-Boudoir-Koh-Samui-544662755573362/

 

如果您是安纳塔拉度假会积分会员,请登录您的度假会账号,或联系度假会服务部,协助您规划您的下一次旅行。

如果您感兴趣,想更多地学习如何利用诸多度假会籍福利,请发送邮件至info@anantaraclub.com 或访问我们的特惠页面

关注我们的社交媒体,获得每日旅游灵感:TwitterFacebook Instagram 和 微博,或关注 #anantaraclub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