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出援助之手:2016年回馈和支持泰国社区


在安纳塔拉度假会,我们很幸运通过一个稳定的职业生涯过着身体健康的舒适生活。但我们清楚的明白,不是每个人都能生活在一个和平幸福的环境里,所以我们一直致力于回馈这个社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获得一个更好的生活。

这里,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安纳塔拉度假会在2016年对泰国社区的支持和回馈。

20161 ——食品游乐会

我们团队的成员在位于曼谷市中心的办公大楼BJC大楼里,向数百名Minor来自全球各国的同事和路人出售美味的水果沙拉。所有收入都捐赠给了一个位于泰国华富里的寺庙,用来支持在寺庙里礼拜的僧侣。

20162 ——关心癌症2016年趣味跑

为了给朱拉隆功医院的癌症研究筹集资金,我们通过跑步、慢跑的方式来达到这一目标,通过“关心癌症2016年趣味跑”(Care for Cancer 2016 Fun Run)推动每个成员在曼谷的高温下挑战身体的极限。在伦披尼公园(Lumphini Park)度过的这样一天,是提高健康意识、帮助我们团队成员保持健康的好方式!

MISSEDPIC

 

20163月——大象马球赛和可爱的Phanda(凡达)加入团队

安纳塔拉酒店已经连续14年举办了国王杯大象马球比赛,帮助该活动筹集资金超过130

万美元,用于照顾和治疗需要帮助的大象。我们以5000泰铢/人的价格购买了门票,以帮助这些温柔可爱的大只宝贝们。同时,我们还在展位现场售卖了糖果,并提供了有趣的拍照机会!现场还举办了其他的活动,来为残疾儿童提供帮助。

我们还传播了拒绝对大象实施残忍行为的努力,通过慈善拍卖获得了可爱的Phanda吉祥物。她由艺术家 Note Dudesweet设计,是一个高1.5米的小象,长得很像一只可爱的熊猫。 Phanda在2016年前往了我们位于亚洲的几个度假酒店,受到了很好的“招待”。

14722942_1857856977824308_4401596447603032064_n

20164月——贫民窟儿童保育基金会

我们集合我们团队成员在我们总部的捐款,为曼谷贫民窟儿童设立基金会( Bangkok’s Foundation for Slum Child Care)。我们坚信每个孩子都有幸福生活的权利,我们有责任尽一切努力确保他们有一个幸福的生活。

 

20165月——Bangyang Pittayakarn学校

我们的团队成员前往了Samutsongkarm的Bangyang Pittayakarn学校举办的一个有趣的剪贴簿活动,并提供捐款用于给学生购买新的食物托盘等生活必备品。 孩子们发挥自己的创意制作了许多色彩多样的剪贴簿,展示了他们的艺术天分,玩的非常开心!

 

20166月——Minor创始人日

为了纪念Minor创始日(Minor Founder’s Day),我们参观了Wat Bang Yang学校,作为回报我们打扫了1年级和2年级的教室。我们的团队成员在教室前画了跳楼梯、小蛇和梯子的图案,为孩子们的脸上带去了开心的笑容!我们与Minor酒店的团队成员一起努力改进整个学校,不同部门致力于修复教室、改进设施,更新用餐区和美化场地等不同的环节。

IMG_0430

 

20167月——Kredtrakarn避难所

很多年轻女性不能摆脱她们出生的家庭条件。我们前去参观了Nonthaburi的Kredtrakarn妇女收容所,为6至18岁的女孩提供援助,她们正是许多社会问题的受害者。我们向年轻妇女捐赠牛奶、衣服、女性产品和电器,并和她们展开了许多娱乐活动,试着用我们的关爱更多的照亮她们的生活。

 

20168月——Baan DekRamindra 学校

我们访问了Baan DekRamindra学校,为盲人和残疾儿童提供货币捐赠。我们和孩子们一起唱歌、玩游戏,为他们读书,使用盲人打字。当然,我们后来一起享用了超棒的Swensens的冰淇淋和汉堡王午餐!

 

20169月——Wat Saharatbamrung学校

我们参观了Wat Saharatbamrung学校,以传播我们的英语知识,并为其学生提供一些有趣的基础英语课程!学习英语有助于拓宽学生未来的职业前景,我们非常荣幸能有机会帮助这些年轻学生打开学习英语的新大门!

 

201610月—— 玉佛寺,大皇宫

在普密蓬国王陛下于2016年10月13日逝世后,我们组织了团队自愿前去帮助清理玉佛寺,大皇宫。帮助保持那里的清洁以对数千万名前来悼念的群众表示尊重。 我们还准备了冷水和毛巾,以帮助游客在曼谷的高温下保持凉爽和舒适。

GD 7

 

201611月和12 ——包装大米

在11月和12月,我们在泰国总督府(Thailand’s Government House)帮助包装大米,无常赠与来向已故国王普密蓬陛下表示敬意的哀悼者。许多泰国公民从全国各地赶来访问大皇宫,确保在国家哀悼期间他们有足够的食物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如果您是安纳塔拉度假会积分会员,请登录您的度假会账号,或联系度假会服务部,协助您规划您的下一次旅行。

如果您感兴趣,想更多地学习如何利用诸多度假会籍福利,请发送邮件至info@anantaraclub.com 或访问我们的特惠页面

关注我们的社交媒体,获得每日旅游灵感:TwitterFacebook Instagram 和 微博,或关注 #anantaraclub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