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种难忘的普吉岛短途游路线,迫不及待去了解!


即使你的日程已经被巴东海滩(Patong Beach )和日间水疗中心填满,但仍然有很多值得在普吉岛和其周围探索的地方。普吉岛不仅仅是展现荷兰和马来文化影响的独特魅力的泰国最大、最富裕和最受欢迎的岛屿,同时也是通向各种各样的难忘的短途旅行目的地的一个据点。这里有四个令人愉快的一日游,通向附近隐藏的各种各样的旅行宝地,而这必将成为你下次去普吉岛度假时的谈话热点。

Khao Phing Kan

乘坐充气皮划艇参观攀牙湾(Ao Phang-Nga Bay)的詹姆斯•邦德岛(James Bond island)

在安达曼海洞(Andaman sea caves)和攀牙湾的环礁湖中有著名的由于古老的石灰岩形成的地理景点。包括被称为“洪”的半浸没的陆地潮汐洞穴,和令费康岛(Koh Phing Kan,意为“倾斜岛”)和达普(Koh Tapu,又译为“达铺岛”,意为“钉岛”)形成它们令人难忘的卡斯特地貌的石灰石塔岩。后两个岩溶地区,被称为詹姆斯•邦德岛,在20世纪70年代“007系列”的《金枪人》(The Man With The Golden Gun)后因其特色被广受欢迎。

虽然在攀牙国家公园乘坐长尾船非常容易,但最有趣的游览方式之一是在当地导游的带领下通过充气皮划艇游玩。这是探索在帕拉克岛(Koh Panak)下面“洪”的唯一的方式,包括蝙蝠洞、冰淇淋洞和红树林洞,因为溶洞很低,使他们无法通过长尾船。导游还将带您前往割喉岛(Koh Hong,又称“房间岛”),在那里您可以乘独木舟享受两个由钟乳石和石笋包围组成的壮丽环礁湖。一天结束后,访问拉瓦海滩(Lawa Beach)或纳卡海滩(Naka Beach),然后浸泡在清凉的海水中。游览通常从奥普尔(Ao Por,又译为“奥波”)码头出发。

Maya Bay

在皮皮岛(Phi Phi Islands)明亮的白色沙子上晒太阳

令人惊叹的皮皮岛是一个受欢迎的且从普吉岛出发能够进行一日游的岛屿。皮皮岛位于距离普吉岛只有40公里的东南部。经过45-60分钟的快艇旅行,游客将到达皮皮岛地区令人眼花缭乱的石灰岩岩溶地层。这次旅行的亮点之一是将发现在风景如画的玛雅湾(Maya Bay)上的小皮皮岛(Koh Phi Phi Ley)——电影迷对此岛应该很熟悉。此岛因2000年的冒险戏剧《海滩》(The Beach)而具特色。游客将乘船在拥挤但美丽的玛雅湾享受一览无遗的全景。对于那些喜欢在人迹罕至的路径拍照的人,一定要沿着岛上的小路(每条路步行约15分钟)到一个可爱的“隐藏”摄影点和观察点拍摄玛雅湾对面岛的一侧。

另外两个亮点是北欧海盗洞(Viking Cave)和猴子海滩(Monkey Beach)。北欧海盗洞覆盖着脆弱的竹制脚手架,是当地人用来收集居住在洞穴的移动速度非常快的鸟类的巢穴的。猴子海滩,猕猴在沙滩上懒散的晒太阳和玩耍,而不在意访问的游客。为了避免被一群贪婪的猕猴攻击,不要喂猴子!沿皮皮岛一日游的其他站点可能包括罗莎玛湾(Loh Samah Bay),霹雷湾(Pileh Cove),蓝通海滩(Laem Thong Beach)和在大皮皮岛(Phi Phi Don)上享受午餐 ——每个地方看起来似乎比下一个更美丽。水上爱好者必须在旅行中享受大量的浮潜和游泳。

Beach with palm trees at Khao Lak, Thailand

前往复兴的度假小镇考拉克(Khao Lak

穿过大桥到达大陆在普吉岛北部80公里处,参观考拉克(Khao Lak),这是一个坐落在海洋上的悠闲的山区小镇。 早在2004年,该地区是泰国受海啸影响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因此失去了一些美丽的近海珊瑚群。由于损害,它成为志愿者、非政府组织和可持续企业多年来的努力复兴的焦点。 然而,度假村已经重建和复兴,成为一个受欢迎的度假胜地。这是一个享受可爱的街边咖啡馆,在椰子树和在木麻黄树下休息,或尝试大象徒步旅行、竹筏漂流和瀑布攀登等活动的好地方。 历史爱好者可以参观一个海啸纪念馆,观看在自然灾害期间被冲上岸的警察船。 潜水爱好者可以查看在海啸救灾工作中发起的生态伦理潜水计划,《邪恶的潜水》(Wicked Diving)。

Rowing with a kayak in Kao Sok National Park lake

探索考索国家公园及其令人惊叹的人工湖

对于那些不介意漫长的一日游的客人,您可以驾驶到更远的大陆,参观位于距离普吉岛约150公里的考索国家公园(又译为“索克山国家公园”,Khao Sok National Park),世界上最古老的常绿雨林之一。这座占地738平方公里的国家公园拥有丰富多样的森林收藏,包括壮观的长尾猴、野生长臂猿和大理石猫,拥有超过300种鸟类,包括泰国罕见的濒危犀鸟。如果你想进行生态旅游,它是参观当地野生动植物、欣赏岩洞、去索克河(Sok River )上溜冰或划独木舟,或者远离热带雨林徒步旅行的完美之地。您还可以参观公园北部壮观的秀兰湖(Cheow Lan Lake ),一个在1982年因洪水和筑坝在一片巨大的雨林地区建造的人工湖。那些希望多留一天的人可以预订浮动平房和豪华帐篷。

也可通过当地公共汽车,白天从普吉岛出发去考索国家公园。建议在干旱季节(12月 – 4月)参观,因为这个地区是泰国最热的地区之一。为确保可用性,提前预订从攀牙前往秀兰湖的公共汽车或货车。

最后,如果你不想离普吉岛太远,珊瑚岛(Coral Island)和皇帝群岛(又称“拉查群岛”,Racha Islands)分别只有6公里和12公里远,分别是轻浮潜、游泳或潜水的理想目的地。或者,在徒步穿行丛林之前,在躺椅上享受日光浴或喂鱼。旅行从查龙码头(Chalong Pier)或拉威(Rawai)出发,行程大约需要45分钟到一小时。

如果您是安纳塔拉度假会积分会员,请登录您的度假会账号,或联系度假会服务部,协助您规划您的下一次旅行。

如果您感兴趣,想更多地学习如何利用诸多度假会籍福利,请发送邮件至info@anantaraclub.com 或访问我们的特惠页面

关注我们的社交媒体,获得每日旅游灵感:TwitterFacebook Instagram 和 微博,或关注 #anantaraclub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