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休憩 曼谷八大值得您探索的天空酒吧


无论您是追求摄影的景观,还是寻求沐浴日光的浪漫景点,屋顶酒吧无疑是曼谷夜生活场景中最具永恒和娱乐性的元素之一。当谈到氛围时,这些曼谷耸入天际的精品酒吧不仅将为您带来真正的视觉冲击,它们还提供一系列适合每一种偏好的装饰和价格。从时尚的河畔珍宝到悠闲的小憩之地,如下我们汇集了一些我们最喜欢的地方供您在繁华的城市啜饮鸡尾酒。您的朋友会惊讶于您知道这么多选择,下面就以它们的高度为顺序列出!

Bangkok Skyline

 

三重奏包括世界上最高的露天香槟酒吧 —— 6364楼,穹顶莲花大酒店(The Dome Le Bua Hotel

您可能会惊讶地发现,世界上最高的户外餐厅,热风餐厅(Sirocco)和其最高的露天香槟酒吧

素坤逸 57的Octave 以其俯瞰曼谷市中心全景而闻名。 坐落在该地区最高的建筑物之一,多层次的空间是一个享受曼谷地平线上无遮拦的景色的再好不过的地方。它包括一个休息室、一个阳台酒吧和一个带圆形酒吧的360度屋顶。Octave有充足的座位和房间,使您可以享受大都市的美景,或是在顶楼跳舞度过一段悠闲的时光。

客人可以在每天下午 5:00 7:00 的“欢乐时光”享受半价Octave鸡尾酒和无酒精鸡尾酒饮料。

octavemarriott

 

Cloud 47 ——47楼,联合中心办公楼(United Center Office Tower

 

这是在雨天光顾的屋顶酒吧——有一个三层高的天花板!Cloud 47位于席隆路(Silom Road)的联合中心办公楼顶部,它可能是曼谷最大的屋顶酒吧 ——其巨大的空间分为八个区域。它提供友好的价格和休闲的气氛,许多游来到这里惊叹于180度的天际线景色,凝视曼谷目前最高的摩天大楼,Maha Nakorn大厦。

每周二晚8:00 – 9:30 客人可以享受当地乐队的现场音乐表演。 希望携带三脚架的摄影师需预先获取许可信。

cloud47

 

Zoom Skybar ——40,安纳塔拉沙通酒店(Anantara Sathorn

 

如果您住在沙通(Sathorn),Zoom Skybar是附近最理想的目的地,在日落之前享受天空令人难忘的全景。当到达楼梯的顶部,进入酒吧之后,您只需轻轻一转身就可以体会到曼谷闪闪发光的令人分心的广阔的商业景象。 Zoom Skybar 的休闲氛围使其成为一个从繁忙的一天中解脱出来的优越场所,眺望远处的湄南河,享受法国菜或拍摄令人难忘的城市景观。

客人可以在每日的“欢乐时光 ”——每日下午5:30 – 7:30 免费获得一杯软饮料(不包括果酒)。

VRIV_Around_AVANI_21_Gallery_1920x1280

 

Attitude ——26楼,曼谷阿瓦尼河畔酒店(AVANI Riverside Bangkok Hotel

 

对于那些发现市中心一侧天际线已经人满为患的人来说,从湄南河的对面去欣赏它是必须的。 进入Attitude,曼谷最新的屋顶酒吧之一,能享受到在吞武里(Thonburi)一侧无与伦比的河景。它于2016年夏天首次开放,当拍摄远处Asiatique购物广场的巨轮或躺在现代双人躺椅上享受清晰的曼谷大桥的风景时,一个供应亚洲小吃的开放式展示厨房、一个供人群旋欢呼舞动的DJ展台和各式鸡尾酒酒单都将使客人感到愉悦。

由于此酒吧在本文登出时仅三个月大,所以没有特价优惠。

 char-rooftop-bar

 

Char 屋顶酒吧 ——2526楼,英迪格酒店( Indigo Hotel

 

您是一个长期生活在曼谷希望看看一些新的夜生活场景的居民吗? Char,位于英迪格酒店顶端的无线路(Wireless Road)的第一个屋顶酒吧,可以满足您的需求。在这里,美食家可品尝到他们“制作的传统菜”,如和牛、木炭烤章鱼和新鲜牡蛎,而饮料菜单上可供选择的创意鸡尾酒的融合味道一定能诱惑到您。

每晚500800每人可以享用净价700泰铢的免费酒水。记住一定要问问工作人员他们目前月促销活动的鸡尾酒有哪些。

SiamSiam-Design-hotel-Spa_1257885592

The Roof餐厅和酒吧 ——25楼,暹罗@ 暹罗设计酒店(Siam@Siam Design Hotel

 

艺术爱好者和欣赏设计的人不会想错过暹罗@ 暹罗设计酒店The Roof餐厅和酒吧。这个引人注目的隐藏的宝石距离国家体育场BTS(广受欢迎的MBK商场对面)只有几分钟,并提供身临其境的艺术体验。准备被霓虹灯照明的雕像和25楼屋顶上的创意装饰所震惊吧,经历若干时间后还将留有持久的记忆。

AMEX持卡人可以享受15%的全部帐单15%的优惠,花旗银行卡持有人只享受食物账单15%的优惠。 

voguelounge

Vogue餐厅 ——6楼,MahaNakon CUBE

 

它可能不是城市最高的屋顶酒吧,却是世界上第一个Vogue餐厅——2014年在曼谷由同名时尚杂志推出——当然是最豪华的。其流行的姐妹场所Vogue Café于2003年首次在莫斯科进行概念化。游客进入装饰有皮革座椅和黄铜白色大理石集锦的装饰艺术空间时映入眼帘的是静物摄影照片。超级时尚的餐厅位于Maha Nakon CUBE建筑内,供应由米其林获奖厨师Vincent Thierry精心打造的小吃。

每天下午从500900是“欢乐时光”,特价饮料买一赠一。在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五/六(每月只有两晚),可以享受价值1,400泰铢的特殊的法式焗考龙虾膳食。

站在曼谷屋顶酒吧的边缘,凝视下面大都市的全景时,游客才会真正意识到他们处在一个多么广阔的城市。那一刻也是一个与特别的人一起分享的最浪漫的时刻。在下次访问时,不要错过观看天使之城闪闪发光的天际线。

如果您是安纳塔拉度假会积分会员,请登录您的度假会账号,或联系度假会服务部,协助您规划您的下一次旅行。

如果您感兴趣,想更多地学习如何利用诸多度假会籍福利,请发送邮件至info@anantaraclub.com 或访问我们的特惠页面

关注我们的社交媒体,获得每日旅游灵感:TwitterFacebook Instagram 和 微博,或关注 #anantaraclub

– See more at: https://blog.anantaravacationclub.com/ch/2016/12/13/%e6%9d%a5%e4%b8%80%e6%ac%a1%e9%9a%be%e5%bf%98%e7%9a%84%e6%99%ae%e5%90%89%e5%b2%9b4%e6%97%a5%e6%b8%b8/#sthash.Se4JPr03.dpuf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