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选择安纳塔拉度假会?采访度假会积分会员Kim Williams


作为我们度假会创始之初的会员之一,Kim Williams(金·威廉姆斯)自2011年2月以来就是我们安纳塔拉度假会的度假会积分会员。从那时起,她已经前往我们的度假会度假酒店和度假会逍遥游目的地旅行10余次,并已经计划在新的一年里进行两次旅行。Kim作为度假会精英白金积分会员和三个孩子的母亲,我们很荣幸有机会与她交谈,了解更多关于她的家人为什么选择与安纳塔拉度假会一起旅行的问题,并倾听他们难忘的度假时刻。

Kim Williams、 她的丈夫和三个孩子

Kim Williams、 她的丈夫和三个孩子

Kim,感谢您与我们交谈。您为什么选择成为安纳塔拉度假会积分会员?

以新加坡为基础,安纳塔拉度假会积分会员在亚洲和邻近大陆可以享受到的各种各样的度假胜地和酒店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短短几个小时内,我们的家庭可以探索到一个新的目的地,同时享受度假会提供的宽敞住宿以及选择的便利。

当我们研究一个五口之家旅行到亚洲和其他地区的一系列豪华度假村的成本时,我们发现,一个假期的总价是安纳塔拉度假会的个人度假的两倍或三倍。成为度假会积分会员给家庭带来的价值是不可否认的。我可以自信地说,如果我们直接在度假村或通过第三方网站预订,不可能以更好的价格享受到相同质量的假期。事实上,我们在2011年开始成为精英翡翠积分会员,并已升级到精英白金级别(Elite Platinum tier),因为我们经常预订度假会住宿。

 

你迄今为止最令人难忘的AVC经历是什么?

我不得不说,我们通过安纳塔拉度假会的皇家冒险计划参加的在非洲“Elewana 天空旅行”(Elewana Sky Safari)是我迄今为止作为度假会积分会员最难忘的时刻。我们的家庭见证了从提供的住宿质量到到目的地和异国野生动物园之间的飞机接送,整个体验非常令人难忘。我向任何度假会积分会员及其朋友或家人强烈推荐“Elewana 天空旅行”。

在非洲肯尼亚旅行中途停下来拍照

在非洲肯尼亚旅行中途停下来拍照

扫视地平线,观赏狮子、豹子和大象

扫视地平线,观赏狮子、豹子和大象

 

安纳塔拉度假会的哪个度假酒店是你最喜欢的,为什么?

对于度假会度假酒店的选择,我真的很喜欢苏梅岛博普安纳塔拉度假会(Anantara Vacation Club Bophut Koh Samui)。那里拥有理想的海滨位置,并且宽敞和设计精美的别墅对于我们家庭来说是一个舒适的选择。作为度假会逍遥游项目的一部分,我们真的很喜欢在马尔代夫的度假酒店。我们住在马尔代夫尼亚玛岛度假酒店(PER AQUUM Niyama Maldives)和马尔代夫笛谷岛安纳塔拉度假酒店(Anantara Dhigu Maldives Resort),并且将马上回到那里。世界上没有其他地方像马尔代夫那样美, 水是最清澈的蓝色,而一个个小岛的气氛和自然美景更是无与伦比的。我们也喜欢澳大利亚的奥克斯度假村的便利的位置和家庭的设施。

登上马尔代夫的水上飞机

登上马尔代夫的水上飞机

你最喜欢度假村的哪些设施?

提供住宿的规模特别有利于我们的五口之家,是我们决定成为度假会积分会员的一个关键因素。 我们经常预订度假会酒店的双卧室套房,让我们的孩子有自己的房间,我们父母也可以有我们自己的空间!

享受与肯尼亚的Sky Safari与团队成员在一起

享受与肯尼亚的Sky Safari与团队成员在一起

您计划下一次访问哪里?

2017年4月,我们将前往清迈安纳塔拉度假会( Anantara Vacation Club Chiang Mai)和清莱的金三角大象营安纳塔拉度假酒店( Anantara Golden Triangle Elephant Camp Resort & Spa)。我们的家庭期待探索泰国北部首都清迈,参观其夜市、寺庙和山脉。我们将于不久后到清莱,迫不及待想

见到安纳塔拉金三角的大象!

谁不爱海洋? 到处是欢笑

谁不爱海洋? 到处是欢笑

您的使用体验如何?

当我们与三个孩子一起旅行时,我们需要提前计划我们的假期,同时考虑到学校假期或公共假期。我会说,平均来说,我们至少提前12个月预订我们的假期,从未遇到过任何可用性的问题。我们一直设法确保选择度假会的度假酒店作为我们的第一选择。

03

感谢您与我们交谈。我们迫不及待想要看到那些将来留存在您家庭中的美妙的假期记忆!

如果您是安纳塔拉度假会积分会员,请登录您的度假会账号,或联系度假会服务部,协助您规划您的下一次旅行。

如果您感兴趣,想更多地学习如何利用诸多度假会籍福利,请发送邮件至info@anantaraclub.com 或访问我们的特惠页面

关注我们的社交媒体,获得每日旅游灵感:TwitterFacebook Instagram 和 微博,或关注 #anantaraclub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