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终极购物指南


想在下一次假期中欢乐购物吗?除了享受美丽的沙滩和绝佳美食外,普吉岛还堪称购物者的天堂。可参考如下推荐地点购买纪念品,猎获奢侈品或价格便宜的商品。

普吉岛终极购物指南

安纳塔拉度假会 普吉岛终极购物指南

龟村(迈考

您将会发现:Jim Thompson House的著名泰国工艺;泰国著名眼镜店 Eye Bright;PIK LIK靓丽睡衣;Private Collection银饰;亚洲之韵(Soul of Asia)的亚洲艺术品、古玩、陶器、珠宝、家具和地毯;Triumph and StarBlu轻型沙滩服,泳装和女式贴身内衣。

温馨提示:龟村就在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村转角。

营业时间:每日,不同商家时间略有差异

中央百货普吉镇外环道

您将会发现:120处商店,售卖多样商品,从Levi’s到笔记本电脑,从小饰品到烤肉架。大型商场包含专卖电子产品的Power Buy,运动商品店Supersports,书刊杂志和美术用品店B2S。国际服饰与配饰品牌尽在H&M,Zara,Mango,Lacoste,Bebe, Next,Levi’s,Miss Selfridge, Swarovski,Samsonite,Jim Thompson,Andaman Pearl以及各类珠宝店。

温馨提示:请保管好您的收据,前往“税票柜台”领取退税优惠券。在机场出示此券、收据以及所购买商品,可享受7%退税。

营业时间:每日,上午10:30到晚上10点

普吉岛古城步行街(普吉镇泰朗路

您将会发现:泰国青年在此售卖各类纪念品、炫酷或古怪玩物,包括时尚T恤,定制版人字拖,珠宝、艺术品,玩偶等等。

温馨提示:当地人称此地为“Lardyai”,除了有商店外,步行街上还能看见许多小吃摊点和娱乐场所。沿街商店也正常营业。

营业时间:周日,下午4点到晚上10点

普吉岛奥特莱斯普吉镇外环道

您将会发现:18,000平米露天大型购物商场,名牌服装、玩具、运动商品和配饰琳琅满目,名品店包括:Lacoste, Timberland, Guy Laroche, Hush Puppies, Converse, Warner Bros, Pierre Cardin, Van Heusen, Levi’s, Lee, Nautica, Adidas, Puma 和 Nike,以及部分泰国品牌和手工艺品。

温馨提示:该购物商场售卖品牌商品,而并非奢侈品,如果您想买Gucci或Chanel,这里可能会让您失望。

营业时间:每日,早上10点到晚上9点

周末市集(普吉镇朝发西路

您将会发现:几乎想买的所有东西都在这儿。这里供应二手商品,包括牛仔服、T恤、小摆件和纪念品,例如雕刻品和神佛像之类。在店外,小货摊上售卖玩具、移动电话、电子产品、DVD和CD、鞋子、包、珠宝和配饰、手表、以及您从未想到的更多服饰和上百种商品。

温馨提示:该市场被当地人称为“TaladTairod”或“朝发市集”。建议提早到达以免人流拥挤。

营业时间:周六和周日,下午4点到晚上10点

江西冷Rat Uthit的芭东海滩)

您将会发现:Robinson百货商店,Big C,以及其他200间商店。销售品牌服饰、太阳眼镜及眼镜、化妆品和香水、鞋子、DVD,电脑游戏、手机和电子产品。名品店包括:Pandora, Charles & Keith, Esprit, Geox, Pierre Cardin, Jaspal, iStudio以及 The Face Shop.

营业时间:每日,上午11点到晚上10点

King Power 免税店普吉岛机场

您将会发现:免税时装、珠宝、手表、香水、化妆品和护肤品。商品来自世界知名品牌店,例如Biotherm, Chanel, Clarins, Clinique, Dior, Gucci, Kipling, Lancome, Le Sportsac, L’Oreal, Oakley, Armani, Polo Ralph Lauren, Swatch, Montblanc及其它几十种品牌——包括酒饮、烟草和包装食品。

温馨提示:这是普吉岛上唯一一家免税店,若不是唯一一家,也是岛上少有的能让您买到国际奢侈品牌商品的地方,所以如果你不去曼谷和清迈的话,最好在这里购物。

营业时间:每日,全天24小时

您最爱逛普吉岛上的哪家店?请在Facebook, Twitter, Instagram, Pinterest微博上与我们分享。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