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前的回顾与展望


2016年即将结束,感谢各位会员们与安纳塔拉度假会又一起度过的忙碌又充实的12个月!值此新年来临之际,让我们一起来回顾这一年里那些值得纪念的时刻,然后以最棒的心情和活力迎接2017年的到来!

lowresblog

在2016年里,随着清迈安纳塔拉度假会 的开业和曼谷河畔安纳塔拉度假会 新增了房间,我们继续发展和壮大着。 同时,我们在普吉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推出了家庭游计划,为我们的会员及所有客人提供了适合所有年龄层的广泛的活动选择。这一活动收获了很好的反馈,也提升了安纳塔拉度假会对来自不同文化背景家庭的吸引力。新西兰皇后镇奥克斯海岸安纳塔拉度假会也即将完成装修,重新揭幕成为一个更加现代化、升级版的度假胜地!

我们通过“环球旅游”与中国三家位于武汉、庐山和成都的帝盛酒店集团(Dorsett Hospitality International)旗下酒店合作,进一步加强了在中国的酒店业务。

在风景秀丽的葡萄牙,我们也新增了多家蒂沃里酒店(Tivoli hotels ),各位会员们都可以通过度假会逍遥游项目前往这些酒店入住。葡萄牙最近被选为西欧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并在2016年赢得了Travel + Leisure 和Condé Nast Traveler杂志的许多奖项。

同时,我们在澳大利亚、斯里兰卡和充满异域风情的赞比亚也新增了度假会逍遥游项目。

为了让我们的会员享受更大的灵活性,我们还新添加了日语服务,实行了回拨请求功能,并于今年给我们的网站增加了即时聊天功能。还开发了升级的欢迎电话服务,以回答新用户的问题,并提供有关度假会的服务、条款和条件的更多信息。为跟上公司的发展,在亚洲和中东地区创建了许多新的管理角色,包括新任命了首席商务官Maurizio Bisicky先生。

展望2017年,我们计划在普吉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新建别墅和公寓套房,来巩固我们在泰国的地位。该项目将在新年中期开始,普吉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将增大为原来的2倍。同时,我们将进入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开开拓业务,在迪拜规范分时度假行业新法律颁布后,将在当地进行快速的发展。

在2016年,我们通过与安纳塔拉酒店的合作,在阿联酋预订了超过1, 500晚的住宿,我们发现了度假会积分会员对阿联酋的旅行需求不断增长,并计划在新年期间扩大客房数量。

最后,安纳塔拉度假会全体员工要在此向您表达诚挚的节日问候,预祝您新年快乐! 我们感谢您的一如既往的支持,并期盼在新的一年里尽快与您见面!

祝您和您的家人新年一切顺利!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