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考安纳塔拉度假酒店总经理向您呈现度假会逍遥游之美


澳大利亚人Dylan Counsel最初在墨尔本的一家餐厅当洗碗工,一路艰辛后,他迎来了事业的辉煌。他在旅游与酒店餐饮业所积累的丰富经验激发了其创造高品质入住体验的热情。作为全球最佳度假胜地酒店——位于泰国南部的度假会逍遥游系列酒店,斯考安纳塔拉水疗度假酒店(Anantara Si Kao Resort & Spa)的总经理,Dylan Counsel与安纳塔拉度假会进行了交流,帮助宾客深入了解了这处有趣的海滩天堂。

斯考安纳塔拉度假酒店总经理向您呈现度假会逍遥游之美

Anantara Si Kao - Seaview

这家度假酒店是更适合全家入住,还是更适合寻求放松的宾客?

两种情况都适合!如果您想冷静地放松,那么这里会是一处完美胜地。度假酒店设施齐备,提供安纳塔拉水疗、出色的餐厅和两座泳池,当然还有许多活动,适合喜欢参加各类活动的家庭体验。我们有适合全家入住的套房,也有Dugong儿童俱乐部。同时,我们也为成人准备了单独区域让其完全放松,去享受度假酒店的宽敞、私密、悠闲的氛围。我们的海景房对希望单独相处的情侣来说也堪称完美。

是何让斯考安纳塔拉水疗度假酒店在泰国地区显得如此特别?

斯考除了是我们美丽的度假酒店外,还因游访此地的游客不多,它保持着天然、未经开发的特质,是享受独特海滩假期的理想胜地。你可能会担心入住于此偏僻不便,而实际上我们距离位于董里府(Trang)和甲米府(Krabi)的两座机场很近。

您会向宾客推荐哪5项最棒体验?

这里的确有许多亮点,使旅途令人难忘。对我来说,没什么能比得上乘快艇前往位于柯拉丹岛(Koh Kradan上的私人岛屿海滩俱乐部更棒的事,那里有白沙和群礁,多彩热带鱼与您做伴;在洋溢着幸福感的度假酒店尽情享受安纳塔拉水疗护理;参与生态项目,例如在迷人海湾种植海草,以帮助濒临绝种的儒艮;参加泰式烹饪课,到当地市场闲逛,享用传统早餐点心,回去学习如何烹饪美味的泰国南部料理;我们的传奇晚宴,地道神奇,当地渔民会为您讲述有关Mook和Meng群岛的传奇故事,之后,在景色宜人的海滩,您的专属主厨会呈上丰盛的海鲜大餐。您还可先在海滨别墅欣赏落日余晖!

对于完美入住体验,您的最佳建议是什么?

做好准备,到此地享用度假酒店的各类设施和迷人套房,享受安纳塔拉水疗护理,彻底放松身心……您也可以来这里尽情体验各类活动。这里有自然美景、迷人的安达曼海、周边的国家公园和红树林,它们都是游览的好去处。不论您是和家人、爱人一起,还是独自一人前往,我都坚信,您将会在此发现泰国的独特之处……我知道我已经做到了!

Anantara Si Kao - Hammock

在 度假会逍遥游斯考安纳塔拉水疗度假酒店预订入住

欢迎通过Twitter、Facebook、Instagram或微博,与我们分享您在斯考的经历!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