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巴厘岛的9大理由!


这座位于清澈、蓝绿海水之上的迷人岛屿;拥有白色细沙、山峦叠嶂、茂密绿色丛林的神奇景致;巴厘岛不仅是一处度假胜地,还是灵感之来源。这座宁静的印尼岛屿极富自然美景与各类热带奇景,从精致餐点、活力四射的文化到质朴美好的气息,无一不滋润着游客的心灵。

安纳塔拉度假会集团运营部总监Melanie Smith与度假会会员分享了她对巴厘岛的热爱之情。会员能够入住巴厘岛水明漾安纳塔拉度假会位于海滩边之奢华时尚的泳池别墅,或入住巴厘岛乌鲁瓦图安纳塔拉水疗度假酒店那儿是一处崖边观景胜地。

爱上巴厘岛的9大理由!

bali semyniak

1. 巴厘岛秉持传统,不辞创新

每次来到巴厘岛,我都会惊讶于它所发生的改变。上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当这里还是一处简单、未开发的海滩天堂,忙碌的一天也仅是在泳池旁休息或在海滩上买块甜米糕。而现在的巴厘岛拥有许多热闹的购物点和餐饮区,充盈各种有趣活动。但是,有些事物却永远不会改变……

当最近,我回到位于巴厘岛东南部的沙努尔(Sanur)时,我父母在1978年遇到的摊主像久别重逢的故友一般欢迎我的到来。不论旅游业发展得如何兴旺,这里依然有足够的空间让售卖饭团和烤鸡的街头小摊驻留于此。

街道在各色商品的映衬下鲜亮十足,提醒着游客——宗教和文化信仰对于此地具有重要意义;家家户户依旧居住于公共宅院,极其重视家庭成员之间的紧密联系。尽管旅游业使巴厘岛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人们依旧维系着世代传承下来的相似文化与生活方式。

2. 在巴厘岛,体验公主般的生活

较早之前,来到巴厘岛游玩,每天用于吃饭、娱乐、购物的预算是50美元;回家时箱子里装满各种有趣的纪念品。尽管现在的预算已经增加,我却非常乐意于将钱花在精致美食和水疗护理上。您还能在可承受的预算范围内体验一场完美假日,离开巴厘岛时感觉自己犹如百万富翁!

3. 巴厘岛——气候宜人之岛

我向来热爱海滩,并爱以各种方式亲近大海——如在海中畅游,坐船巡游或靠近大海观其风姿。在温暖的海滩边,全年平均气温保持在32度,对享受海滩日光浴来说足够温暖,参加运动也不算热。即使在季风季节,清新的热带雨水也会很快被风吹走,天气温暖得足以让您外出活动,享受巴厘岛带来的所有惊喜。

4. 巴厘岛——孩子的乐园

不论您是带着孩子度假,还是自己童心未泯来此一游,巴厘岛都是一处欢乐胜地。如果您喜欢动物,不妨一览巴厘岛动物园(Bali Zoo)、巴厘鸟园(Bali Bird Park)和爬虫公园(Reptile Park)以及乌布猴林(Ubud Monkey Fores)。因靠近大海,您可以体验诸如冲浪、潜泳、潜水、滑翔帆伞、水上摩托艇等水上运动。您还可以去巴厘岛水上乐园(Waterbom Bali)感受惊险刺激的水滑梯或冲浪带来的快乐。

如果您想参与更多刺激的活动,不妨试一试蹦极、彩弹射击和白水漂流。此外,还有骑行、卡丁车和丛林徒步旅行。若想放松,可入庙冥想、享受水疗护理或练习瑜伽。

当您在阳光下度过一天后,可以返回度假酒店——巴厘岛水明漾安纳塔拉度假会或度假会逍遥游——巴厘岛水明漾安纳塔拉水疗度假酒店以巴厘岛乌鲁瓦图安纳塔拉水疗度假酒店,在那里欣赏落日,一边品味鸡尾酒,一边静思冥想。

5. 巴厘岛——共享假日的理想胜地

从澳大拉西亚和太平洋地区飞往巴厘岛,航程很短,对希望度过传统热带岛屿假期,从不同地域前来的朋友或家庭游团来说,巴厘岛都是十分理想的度假胜地。此外,巴厘岛上项目众多,深得各年龄段、不同类型游客的喜欢,这些都为巴厘岛完美度假聚会增添了吸引力。

4. 巴厘岛——购物者的天堂

在巴厘岛讨价还价的体验不可错过,只要商品未有明码标价,您都可以提出低于心理价位的价格,然后在适当时候以中间价成交。您可在寻觅商店和货摊中享受乐趣,发现精美的当地工艺品和珠宝、家庭用品以及由年轻、新星亚洲时尚设计师设计的服装。在巴厘岛,购物的乐趣不仅在于可以用卢比买多少东西,还在于您购物时发现巴厘岛珍品的过程。

Bali surf kid

5. 巴厘岛——全球风味汇聚

巴厘岛是世界美食大熔炉,从当地街头美食到精致佳肴和高级用餐体验,一应俱全。在巴厘岛,厨师能烹饪诸如nasi campur(什锦饭)这类最美味的巴厘菜肴,同时也深谙全球各地的风味。所以,如果在这里尝到美味的泰国菜、日本菜或欧洲菜,请不要惊讶。

6. 巴厘岛——热情好客之乡

旅游业为巴厘岛的居民提供了传统农耕之外的另一个发展机会,因此,当地人的友好热情真正发自肺腑。许多人感激于他们境遇与生活方式所发生的改变,并真诚希望您在巴厘岛感受到宾至如归的礼待,这样,您就会告诉其他人这座岛屿是多么出色,而且您自己也会再次游历。巴厘岛富有慵懒的魅力,热情的当地人和巴厘岛独有的悠闲氛围定会让您有回家的感觉。

7. 巴厘岛就是……巴厘岛!

热情的当地人;美味的食物;丰富的文化和美丽的海滩;我喜欢巴厘岛的一切。这座小岛会调动您所有的感官,使人感到焕然一新。那里的清澈蓝海定能为您带来一个美好的热带假期。入住奢华时尚的度假酒店——巴厘岛水明漾安纳塔拉度假会或者度假会逍遥游——巴厘岛水明漾安纳塔拉水疗度假酒店以巴厘岛乌鲁瓦图安纳塔拉水疗度假酒店,在那里,探索、发现爱上巴厘岛的理由吧!

Balinese Spices

让我们爱上这座美丽印尼小岛的理由如此之多,而您的理由又是什么呢?欢迎通过TwitterFacebookInstagram 、或微博与我们分享。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