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纳塔拉度假会专业人士权威访谈—— PAS KIATTHANAKUL


安纳塔拉度假会专业人士内部访谈

安纳塔拉度假会专业人士内部访谈立足亚洲,与各位尊贵的读者一起分享当地专家的个人感言。度假会管理者将从业内视角出发,为您讲述各地旅游亮点、小贴士和趣闻轶事。

安纳塔拉度假会专业人士权威访谈—— PAS KIATTHANAKUL

安纳塔拉度假会专业人士权威访谈—— PAS KIATTHANAKUL

当度假会会员致电度假会策划师Pas Kiatthanakul或给他发电子邮件时,这位泰国绅士总是面带微笑,用柔和而亲切的声音接电话或回复邮件。他对安纳塔拉度假会项目了如指掌且非常乐意为您提供有价值的旅游信息。他因工作高效而广受铂金御皇级会员的高度赞赏。今天我们请他来谈一谈自己成为度假会策划师的历程,并让其与各位分享个人喜好和旅行建议。

是什么促使您成为一名度假会策划师的?

我就是热爱旅行,这份工作真是太适合我了,因为能有机会对全球旅游胜地做一番研究,像规划自己的旅行那样规划假期并将旅游经历分享给会员。身边有如此多的旅行者,又能了解各色迷人的旅游胜地,这感觉实在是太棒了!

您觉得会员为何这么喜欢您呢?

因为我的声音(得意地笑)……其实不是。我觉得这是因为会员能够从我的声音中听出来我是非常愿意且竭尽全力在为之打造完美假期的,尽管有时在时间安排方面会有些难度。我还会为会员提供选择的机会,助其通过各种现有的度假会项目去最大程度地使用度假会积分。

安纳塔拉度假会项目中有没有您很想去的地方呢?

那一定是皇后镇的奥克斯海滨(Oaks Shore)。我已经为度假会会员做了一些有关该地区的调研,那里听上去棒极了,是一处探险胜地,四面被美景包围,可以体验滑雪、远足、骑行、高空跳伞等冒险活动带来的乐趣。我还梦想能够开启一段葡萄酒旅程,欣赏葡萄园,品味红酒,享用一杯黑比诺(Pinot Noir)。最近,我们已将位于新南威尔士猎人谷的盛橡赛普拉斯湖滨酒店(Oaks Cypress Lakes)纳入度假会逍遥游项目。我期望有一天可以去那里度假。

最受我们度假会会员欢迎的是哪处度假酒店?

那一定是普吉岛安纳塔拉度假会。这是我们的招牌度假酒店,位于全球知名的普吉岛上,设计精美,度假会会员能在那里享受全套休闲设施。对于家庭出游和浪漫二人之旅来说,该酒店都是最完美的选择。我们已有许多会员多次选择去普吉岛安纳塔拉度假会度假了。

您帮助如此多的人规划假期,有什么好的旅行建议吗?

1. 宁早勿晚——我建议您尽可能早地预订住宿酒店,以免失望。其他事情就让老天来安排吧。

2. 拥有开放的心态,体味当地人的生活——如果不知在旅行中该期待些什么,那就让我们的度假会博客来告诉您相关的建议和信息。

3. 轻装出行——行李包预留空间,将有纪念意义的物品或好东西带回家。

安纳塔拉度假会专业人士权威访谈—— PAS KIATTHANAKUL

想阅读安纳塔拉度假会专业人员的内部访谈和其他更多博客文章,关注我们的Weibo即可。

想阅读完整的安纳塔拉度假会博客系列文章,请点击这里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