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曼谷度过您的奢华假期


作为亚洲最受欢迎的度假胜地之一,曼谷是一处热带世外桃源,能为您带来梦幻假期体验,这儿也是一座能让您尽享各种奢华体验的现代大都市。

泰国首都对度假者来说是一座精彩而充满活力的城市天堂,在现代奢华中蕴藏着古老文化。从入住奢华度假村到体验泰国闻名于世的热情好客,曼谷定能为您带来奢华、放松、悠闲的假期体验和冒险之旅。

如何在曼谷度过您的奢华假期

Bangkok skyline

奢华购物疗法

亚洲最奢华的购物商场——中央大使馆(Central Embassy)即位于曼谷。这是一家37层高档购物商场,拥有众多知名高端时尚品牌和设计师品牌、精美食肆、美容中心等。您也可以在东南亚最大购物中心之一——暹罗百丽宫 (Siam Paragon)的奢华零售区购买超级跑车,那里有凉爽舒适的空调环境,您可在其中体验神奇的购物疗法。中央世界商业中心(CentralWorld)和盖颂广场(Gaysorn)也以其高端魅力吸引着众多希望在假期体验奢华购物的顾客。

奢华经历

如果您想成为时髦的城市人,脱颖而出,那就请乘坐保时捷卡曼或兰博基尼Performante在曼谷的摩天大楼之间穿行吧。您可以在白天前往Prestige Car Rental租赁奢华高档跑车。若不想在城市闲逛,也可在Embassy Diplomat Screens优雅体验奢华VIP电影院。来到曼谷一定要去这家电影院体验一番,那里提供沙发座椅,服务员会奉上菜单,还有专属于您的冰箱和照明控制装置哦!

奢华餐饮

在时髦的通罗区第5和第7街道之间(Sukhumvit 55巷)享用著名调酒师Josef Boroski精心调制的个性化餐前鸡尾酒,为就餐增添一分奢华感;那里没有菜单,却有许多魅力无限的客人。您可以在体现上世纪20年代风格、由知名主厨Ian Kittichai经营的 Issaya Siamese 俱乐部里品尝泰式美味;也可以在极富创意的印度餐厅Gaggan品尝精彩纷呈的分子料理。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中源自法国的精致美食吸引着众多热爱美食的上层人士。这家时髦餐厅由全球最著名的主厨之一——Joël Robuchon创立,其遍布全球的20家餐厅共获得28颗米其林星。

Gaggan

 

奢华休闲

令人陶醉的芳疗精油香气随着按摩慢慢渗入皮肤;体验独特地道的泰式按摩会让您全身放松;水疗定是曼谷奢华体验的亮点之一。您可以在亚洲香草协会(Asia Herb Association)尝试草药热敷;享受Spa @ Face的传统高棉风格水疗,或者在汤の森温泉( Yunomori Onsen)体验奢华的温泉水疗。

奢华住宿

在即将开启曼谷精彩之旅之时,您需要找一家能让您尽情放松的奢华度假村,为您带来泰国全球闻名的热情好客体验。您可以入住位于首都中心区的城市绿洲——度假会度假酒店之曼谷沙通安纳塔拉度假酒店或湄南河畔精致优雅的地标式度假会逍遥游——曼谷河畔安纳塔拉水疗度假酒店

Anantara Bangkok Riverside

您在曼谷的终极奢华之旅将会是怎样的呢?

欢迎通过TwitterFacebookInstagram微博分享您在这座城市的梦幻假期。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