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 2015 中国新年:羊年!


2015 年 2 月19日周四,是中国农历新年,也是中国历法中羊年的开始。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新年代表着希望,是人们祈求好运、保佑来年兴旺发达的好日子。按照中国十二生肖的说法,羊年同样意味着我们要珍惜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

Chinese New Year

中国十二生肖

在中国,12 年为一个轮回,十二生肖中的每一种动物都代表一年。出生于那年的生肖往往能透露 一个人的性格与命运;包括人们内心本质的东西。十二生肖年有鼠年、牛年、虎年、兔年、龙年、蛇年、马年、羊年、猴年、鸡年、狗年和猪年,同时伴有金、水、木、火、土五种不同的阴阳元素。2015 年称为羊年或绿木羊年。

每个人还有一个根据出生月份而定的‘内心动物’,根据出生日而定的‘真实动物’和根据出生时辰而定的‘隐秘动物’。

羊年对2015意味着什么?

 生于羊年的人通常被认为非常体贴、善良、谨慎又富有创造力,他们不张扬,通常被认为很优柔寡断并稍微有点保守,还有些过于敏感。然而,他们勇于面对挑战,善于主宰自己的生活和命运,理智聪慧,勇往直前,不回头也不退缩。

羊象征着和平与繁荣,中国许多占星家都认为羊年将为 2015 带来和谐,强调家庭和挚友的重 要性,鼓励人们更加柔和善良、舒缓放松,而不是浮躁混乱。羊年同样是培养艺术品位、美感及活出自我的一年。

阴阳当中的木代表思想与慷慨,让您在未来的一年富有思想与远见,忘记过去,探索未来,发现生命中闪亮惊喜的时刻。2015 羊年伊始,一切尽在您的把握之中!

幸运羊

生肖属羊的人幸运色为绿色、红色和紫色,幸运数字为 3 、4 和 9 ,幸运花为康乃馨与报春 花。幸运方位为东、南和东南。

chinese lanterns

喜庆 2015 中国新年:羊年!

羊年代表着健康平衡、和谐与安宁,在泰国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或迷人的印度尼西亚巴厘水明漾安纳塔拉度假会 享受一段美妙放松的假期,还有什么比以这样的方式庆祝吉祥新 年更有意义的事情呢?

了解更多关于如何度过一个真正的中国新年,同时,别忘记通过Twitter, Facebook, InstagramWeibo与我们分享您的最佳时刻!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