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家人一起的芭提雅假期


想带孩子去芭提雅游玩吗?芭提雅是一座海边度假城市,距曼谷市区仅两小时车程,是家庭周末游玩的绝佳去处。芭提雅不仅有闻名泰国的热闹夜生活,还有许多专门针对青少年的娱乐活动。在自然风景优美的芭提雅游玩清闲自在,还能放松身心、恢复活力 。

AVANI_Pattaya_Exterior_Twilight_1865x680

芭堤雅安凡尼水疗度假酒店刚加入我们的“度假会逍遥游计划”。度假酒店的地理位置极佳,距芭提雅海边的沙滩路(Beach Road)仅一箭之遥,且少许步行或短暂驱车即可到达附近的家庭游玩景点,让游客能够更加方便地探索这座活力之城。在沙滩漫步、泳池戏水之后,也可以为孩子们计划一个玩耍日,带他们进行一场探索之旅。

下面是我们极力推荐的芭提雅家庭游玩活动

AVANI_Pattaya_Pool_02_Gallery_1920x1280

1.激情一夏——芭提雅卡通主题水上乐园

在芭提雅最棒的水上乐园戏水狂欢!芭提雅水上乐园有超过150个滑道,一条漂漂河,一个造浪池和一个游乐场。全家大小都可在此尽情戏水。在体验过所有的滑道之后,游客可观看特技表演或带孩子们认识游园里的卡通人物。一定要记得擦防水的防晒霜,下午的太阳可是相当热情哦!

AVANI_Pattaya_Pool_01_Gallery_1920x1280

2.走近动物——东芭乐园

东芭乐园规模庞大,干净整洁,维护良好。从文化表演到动物展览,再到开阔的植物园,东芭乐园是您的您和家人了解泰国历史和动植物的绝佳场所。虽然许多小朋友对文化表演兴致缺缺,但在东芭乐园的精彩演出绝对能让各位游客聚精会神。游客们还可以在鸟类馆里漫步,在大象饲养场观看温和的大象,在宠物动物园里喂小动物。

3.全新体验——芭提雅水上市场

芭提雅水上市场不仅仅是一个市场。它包含了四个特色鲜明的区域,分别代表泰国不同的地区,是芭提雅最有趣的旅游景点之一。花点小钱租一艘小船,体验乘船穿梭在市场里的感觉,沿途时不时停下来品尝泰国最有名的美食和令人难忘的甜食。吃饱喝足再为亲朋好友买些纪念品,或者干脆在下午欣赏一场文化表演。记得拿好相机随时准备按下快门,因为在水上市场有太多值得留念的东西了!

pexels-photo-509162

回到度假酒店也可体验骑马、卡丁车、滑索道、划帆船等活动,还有附近岛屿的一日游定制活动,具体信息游客可向工作人员咨询。

一家老小要去哪 欢乐无穷芭提雅!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