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xen一家:与两对双胞胎分享快乐的旅行和刺激的冒险


度假会积分会员Nori和Scott Brixen非常热爱旅游,已经一起游历了100多个国家。他们对冒险和探索的热情促使他们在2003年请了三年的假期环游世界。这对来自美国大都市的夫妇曾经在英国、香港、澳大利亚、新加坡居住过,现在在泰国定居。

005

现在,他们育有两对双胞胎兄弟,分别是5岁和7岁,他们对此十分骄傲,也非常享受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时光。他们和4个孩子经常外出旅行,并将这些旅行当作男孩们学习各国历史、地理、宗教、文化的理想方式。我们最近采访了Nori Brixen,对这个家庭的旅行偏好、在安纳塔拉度假会的经历和“两对双胞胎的旅行”计划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Brixen一家在2015年入住苏梅岛博普安纳塔拉度假会,并在参加推介会时了解到了我们的会籍理念。在评估了他们在亚洲及周边地区的旅行频率,并考虑了全家的规模后,他们决定成为度假会积分会员。此后,他们入住了曼谷河畔、曼谷沙通、普吉岛迈考、苏梅岛博普等安纳塔拉度假会度假酒店,以及位于曼谷暹罗及锡高的安纳塔拉度假酒店,并在阿联酋的盖斯尔阿萨拉沙漠安纳塔拉度假酒店体验了精彩的冒险之旅。

004

AVC:你们一家6口在旅行时对度假酒店有怎样的期待?安纳塔拉度假会是如何实现你们的期待的?

NB:首先,我们需要宽敞的大房间!我们家的4个男孩精力充沛。如果我们一家人挤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他们会疯掉。起居室是非常重要的,这样孩子们就有空间玩耍打闹,而我的丈夫可以在书桌边工作。我们还需要宽敞的浴室,让我们在给孩子洗澡时轻松一些。安纳塔拉度假会提供的房型选择对我们这样的大家庭而言非常完美。

第二,我们的孩子喜欢游泳,踏浪,探索泳池,在度假酒店里闲逛“抓小怪物”,所以我们一直在为他们寻找一个安全又有趣的环境。我们喜欢的度假酒店拥有大泳池和开阔的平地,离海滩很近。我们非常喜欢安纳塔拉度假会的度假酒店,这些酒店都非常适合孩子们,注重孩子的需求,又没有过分以孩子为中心。

最后,虽然我们希望能和孩子们一起度过尽可能多的“欢乐时光”,但能够让孩子加入儿童俱乐部也很重要,因为这能让我们家长享受几个小时的休闲时光,而孩子们也能在俱乐部参加各种活动,玩得很开心。在我们入住锡高安纳塔拉度假酒店期间,孩子们非常喜欢儿童俱乐部开展的喂鱼活动。在盖斯尔阿萨拉沙漠安纳塔拉度假酒店,他们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制作各种手工,在操场上荡秋千、滑滑梯、玩蹦床,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一贯以宾客为中心、随时提供帮助、热情友好的杰出服务是安纳塔拉度假会能够持续满足我们期待的诸多原因之一。”

002

AVC: 迄今为止,哪次安纳塔拉度假会的入住体验令你们印象最深?为什么?

NB:入住盖斯尔阿萨拉沙漠安纳塔拉度假酒店是一段神奇的经历。许多方面都令人难忘。酒店位于阿布扎比,在“空白之地”鲁卡哈利沙漠边。我们离开迪拜前往阿布扎比后,立刻将大城市甩在了身后,进入了 一片广袤的沙漠,让我们感觉一下子进入了另一个世界。在我们离开高速公路进入度假酒店的入口道路时,沙丘变得越来越高,直到度假酒店宏伟的建筑瞬间进入我们的视线。这一景象美得惊人,尤其是当时我们正好碰上了日出。

酒店的内部装修也是一场视觉盛宴。每一件家具和装饰都像是一件艺术品。设计奢华却不失质朴和经典,体现出摩洛哥和土耳其伊斯兰教的风味,还搭配了传统贝都因人的挂毯和陶瓷。

此外,酒店的服务也是无可挑剔。餐厅、酒店及交通工作人员都友好且乐于助人,每次见到我们带着4个孩子都热情地给予帮助。

AVC: 在入住酒店期间,有哪些服务、地点或设施的细节给你们的整个旅行体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NB: 我们一直会利用所到之处对孩子进行教育,而我们的孩子们特别喜欢动物。在盖斯尔阿萨拉沙漠安纳塔拉度假酒店的第一晚,我们给孩子们讲述关于阿联酋国宝——阿拉伯羚羊的故事,并学习如何画羚羊。让我们惊讶的是,第二天早晨,我们看到窗外有一只羚羊!在酒店房间外见到如此高贵而稀有的动物让我们高兴极了。

在服务方面,我想到了锡高安纳塔拉度假酒店。那里的活动经理Bunty见多识广,给我们帮了大忙。很可惜当时是雨季,因为天气原因,我们没法参加儒艮观看等活动,也没能参观附近的海滩和岛屿。还有Khun Nee,她对当地也非常了解,我们的孩子每天早晨都很期待在餐厅见到她!

006

AVC: 对于安纳塔拉度假会今后如何进一步提升服务、改善与度假会会员的交流,你有哪些建议?

NB: 如果安纳塔拉度假会能在酒店为度假会积分会员组织品酒会、社交晚宴等活动可能会是不错的尝试。这能让我们见到其他会员,分享旅行、想法和经历等。

要让安纳塔拉度假会会籍变得更具吸引力,还可以在折扣之外提供各种福利,如预留海滨座位、保留餐厅专座等。员工应将安纳塔拉度假会积分会员和其他宾客区别开来,并特别招待前者。我们在锡高安纳塔拉度假酒店和盖斯尔阿萨拉沙漠安纳塔拉度假酒店享受到了这种特别待遇,但在其他酒店并没有。

Brixen一家的“两对双胞胎的旅行” 计划

我们一直很想更多地了解我们的度假会积分会员和他们的特别兴趣。作为4个男孩的妈妈,Nori在百忙之中还开设了名为“两对双胞胎的旅行”的博客和视频播客,记录大家庭出行的点点滴滴,并为其他父母提供各种建议和灵感。Brixen一家希望能够借此鼓励大家和孩子一起探索世界,并通过沿途遇到的各种文化经历教育孩子。

您可以在twotwinstwavel.com关注Brixen一家的旅行,或关注他们的Instagram账号twotwinstwavel,欣赏他们在安纳塔拉度假会入住和冒险的照片。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