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冰茶月:奇异冰茶带来清凉夏日


这个六月,奇异冰茶带来凉爽,本土配料跃跃欲试,挑逗您的味蕾,带您度过清凉假日。两家安纳塔拉度假会将开展全国冰茶月,受到海岛四季水果的启发,为您奉上新鲜果味传统冰茶。

全国冰茶月:奇异冰茶带来清凉夏日

lemon tea

 

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 为您提供以下四种口味的果汁:

玫瑰茄——红茶混合少量新鲜的玫瑰茄和酸橙汁。

薄荷&西番莲——薄荷茶搭配玫瑰茄和西番莲汁,让你焕发活力。

巴厘岛水明漾安纳塔拉度假会将奉上Jahe Sere冰茶,巴厘岛的一种清爽混合汁,包含了柠檬香草,姜汁,蜂蜜和酸橙。

在泳池边休闲地饮上一小杯,不仅使口唇获得了享受:茶还有利于健康。红茶和绿茶饱含抗氧化剂,可以降低癌症和心脏病发生的概率,另外还含有维他命B2、B1和B6、钾、叶酸和钙。研究表明,玫瑰茄——芙蓉种——可以降血压;茉莉花茶促进身体放松,减轻压力,而薄荷茶和姜茶则有助于养胃。水果富含营养,两盎司的柠檬或酸橙可为您补充一天31%的维他命C,芒果则能补充25%,仅居第二。

mint tea

您想了解更多有关世界上位列于水之后第二受欢迎的饮品吗?请继续往下读!

关于茶的四个有趣的事实

  • 中国是茶的故乡。有一个传说,在公元前2737年,皇帝神农氏发现了茶,当时,茶叶被风吹进盛着开水的水壶里。
  • 16世纪,茶被葡萄牙商人引进到了西方世界。17世纪,茶在英国流行,当时英国开始在印度大面积种植茶叶。
  • “茶”和“草药茶”不是一类!茶来自茶树,它的颜色和品种(如绿茶、红茶、白茶或乌龙茶)取决于茶叶的加工情况。草药茶则是将药草混于水中熬制。
  • 茶的种类有1500多种,但是红茶是最受欢迎的,占世界茶饮的75%。

驱走炎热,饮茶度过甜蜜的夏日假期,尽在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巴厘岛水明漾安纳塔拉度假会

您最喜爱哪种口味的冰茶?欢迎通过Twitter, Facebook, Instagram微博与我们分享。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