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想赢取梦想假期吗?


您梦想体验完美假期吗?点击此处赢得安纳塔拉度假会梦想假期六日五晚的奢华假期,包含两人往返机票!

无论您的梦想旅行是一次浪漫的海滩逍遥游,还是丰富精彩的都市漫游,亦或是体验骑象或非洲探险的自然观光游,这次将会是您获得终身难得之旅的好机会。

获奖者将在安纳塔拉位于10国的酒店和度假酒店任选一家入住,这10国包括柬埔寨、中国、印度尼西亚、马尔代夫、莫桑比克、卡塔尔、泰国、阿联酋、越南和赞比亚。

您想赢取梦想假期吗?

Anurag Kaushik

 

您需要一些启发吗?欢迎浏览2014年赢家——Anurag Kaushik的旅行故事及其安纳塔拉梦想假期:

当来信告诉我赢得了安纳塔拉梦想假期的时候,我的第一想法就是,这是真的吗?我只是扫了一眼,没当回事。然后,我又收到来自安纳塔拉度假会员工的一条讯息。我震惊了!当我获知奖品是旅游目的地的时候,我变得极度兴奋。这个奖品比我想象的要大得多。

我决定和女朋友一起,选择了 薇莉岛安纳塔拉水疗度假村,我们想与喧嚷的世界隔离,独享安宁。我们在不同的国家生活,这是共度美好时光的完美方式。我们想获得为未来联结、铺展旅程的机会。薇莉岛安纳塔拉水疗度假村就是完美的胜地。

Anurag Kaushik Anantara Dream Vacation 2014

 

“我们到达那儿时,感觉置身于天堂之中。我们发现自己正在一座美丽的海岛上,位于一片完美的海滩之中,满眼诱人的景色,面带笑容的度假酒店员工为我们贴心服务,还有丰富多彩的活动,例如浮潜和水肺潜水。迷人的白沙滩,难以置信的海藻、清澈大海、珊瑚礁、翠绿泻湖以及难忘的夕阳,这些都给我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这是一次浪漫、独一无二的旅程,如此丰富,如此贴近自然。

我们的奢华水上别墅正位于泻湖中央,面积大,所有能想到的便利设施一应俱全。我们能看见美丽的日出,每晚在我们的别墅观赏日落,实际比画面还要美丽安详。你必须亲眼一见才能相信。

每位员工都对我们倍加照顾,他们服务的热情与用心,令人赞叹不已。73度餐厅的大厨注意到我们是素食者,于是每天早晨都专门为我们准备特制的早餐,令我们感激不尽。”

anurag kausik Anantara dream vacation Winner 2014

 

“吃过早餐,我们在海滩玩耍,到了下午,我们打羽毛球、乒乓球及参与其他运动项目。我们还尽享浮潜,拍了照片,又参观了笛古岛和娜拉杜岛。我们带了很多书,但是连一本都没看完!有太多风景要欣赏,有太多体验要尝试。

在笛古岛上很享受,在那里我们能一边品尝美味的饮品与汉堡,一边欣赏着大海,在泰国居住了这么久,我一直对泰国餐厅Baan Huraa的美食及其贴心的服务印象深刻。另外,素食菜单也令我兴奋不已。

夕阳和宁静的海让夜晚变得特别。我们在Fushi咖啡馆享用了很棒的烛光晚餐,我们喜爱那里的氛围和现场表演。这是一次极为浪漫的经历,我们在大海边,紧挨着坐在餐桌旁,一起品味起泡葡萄酒。

我们拥有如此完美的体验。本没想到会赢得安纳塔拉梦想假期,对任何人来说,都不会相信这样的好事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但我想说,你们拥有无限的可能赢得这个机会。如果您梦想度过一个终身难忘的假期,安纳塔拉度假会的幸运抽奖会帮您圆梦。

请查阅 薇莉岛安纳塔拉水疗度假村——Kaushik先生在这里享受了这一生只有一次的假期,或 点击此处赢取假期。但是行动得快!我们将在2015年7月1日决选出总冠军。

您想去哪里度过梦想假期?欢迎通过TwitterFacebookInstagram微博与我们分享。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