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度假会会籍交换计划?


传统的度假会会籍令人感到熟悉而舒适,会员知道自己每年均能在同一熟悉的地方度假。而现在,许多度假会会员有权通过交换计划入住本来无法入住的全球各家出色的酒店。这些交换计划打开了通向全球各国数以千计的度假胜地的大门,为会员提供无限的旅行机会。

什么是度假会会籍交换计划?

度假会会籍真正重新定义了奢华休闲旅行,而度假会会籍的灵活性是更美好、更令人难忘的假期的关键所在。交换计划提供诸多选择,让您有机会:

  • 使用您的积分或度假酒店周期去另一个精彩目的地
  • 选择另一周或时间段入住同一家度假酒店

什么是度假会会籍交换计划?

例如,如果您无法或不愿意使用原先计划的旅行周,希望将其保存到以后的时段。您可将您的决定通知交换公司,他们会保留您计划的旅行周。这就是所谓的“银行业务”,而且不会让您失去旅行时间。作为交换,您将获得积分,可在今后使用该积分提出交换申请换回计划的旅行周。这是交换计划的基本原则。

交换计划不仅限于此。某些交换方式很适合在最后时刻决定出行的旅行者,可使其在办理入住前几天内进行更改。虽然鼓励您尽量提前预订以确保订到理想的目的地和住宿,但行程的改变或最后一分钟决定出游等情况的发生并不受您的控制。请记住,交换确实须视空房情况而定,但交换计划能够无限增加您找到合适交换方案的几率。

 

什么是度假会会籍交换计划?

其他交换项目并不要求您在提出交换请求之前上交度假酒店周。它们允许您使用会籍积分交换不同类型的度假,如参加旅行、游轮或高尔夫度假,并入住全球各地的合作伙伴酒店,使会员在享受度假会会籍度假酒店熟悉的舒适设施同时,有专属机会享受全球独特的体验。最后,某些交换计划还允许您使用单个度假酒店周交换两段短期假期,确保您更加灵活地在忙碌的行程间隙之间安排度假。

交换计划是度假会会籍的增值服务。会籍服务及计划团队会根据您的要求提供最适合您家庭出行需求的各种选择。毕竟,这是您的度假假期,您应当有权选择自己期望的类型、方式和时间进行度假。交换计划能让您灵活交换度假酒店周,或使用积分前往不同的地点,以确保您每年都能享受非凡的假期。

通过包含综合假期交换计划的度假会会籍,您和您的家人能够体验令人难忘的假期,欲知更多详情,敬请通过info@anantaraclub.com联系亚洲领先的度假会会籍提供商——安纳塔拉度假会。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