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度假胜地推荐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12月的假期意味着家人围坐在一起、准备晚餐等每年假期都重复的例行安排。今年,不妨考虑尝试全新的度假方式:打包行李,带上心爱的家人,远离都市喧嚣,一同感受逍遥假日;探索全新的文化,领略异国风情,留下美好的记忆。查看安纳塔拉度假会度假地列表,让今年的假期成为难忘的回忆。

#1 – 印尼巴厘岛

沉浸在热带岛屿天堂,感受令人惊艳的自然风光;印尼巴厘岛犹如一座世外桃源,为游客提供真正的异域风情。巴厘岛以神秘的火山、连绵的稻田、晶莹剔透的海水以及历史悠久的寺庙而闻名,可谓理想的度假胜地。入住巴厘岛水明漾安纳塔拉度假会的同时,游客可欣赏美丽的日落,漫步于柔软的沙滩,穿梭于郁郁葱葱的自然丛林,体验当地丰富的历史文化。

#2 – 新西兰皇后镇

皇后镇被誉为南半球的“冒险胜地”,也是新西兰最受欢迎的滑雪胜地,前往皇后镇感受四季宜人的环境和宁静的氛围。入住皇后镇奥克斯海滩安纳塔拉度假会,感受乡村度假方式,探索瓦卡蒂普湖,欣赏美丽绝伦的湖景和山景。

#3 – 阿联酋迪拜

入住迪拜棕榈岛安纳塔拉公寓,探索迪拜的都市魅力,俯瞰朱美拉棕榈岛的壮丽美景。度假酒店采用独特前卫的室内设计风格,自然采光充沛,视野开阔。度假酒店附近设有众多景点和娱乐设施,游客可尽情感受异域风情,留下终生难忘的旅行回忆。

#4 –泰国曼谷、普吉岛和清迈 

安纳塔拉度假会在泰国境内拥有四家度假酒店,宾客可自由选择理想的度假胜地。想要参观泰国首都曼谷、体验都市氛围和异域风情的宾客可选择适合欣赏河畔风光的曼谷河畔安纳塔拉度假会,或位于市中心的曼谷沙通安纳塔拉度假会。对于海滩爱好者,可选择苏梅岛博普安纳塔拉度假会,或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旗舰度假酒店,如果想要欣赏丛林和山区风光,不妨选择清迈安纳塔拉度假会。

#5 – 中国三亚 

三亚安纳塔拉度假会位于中国南海海南岛最南端的海滨,度假会坐落于美丽的沙滩和风景如画的群山之间,犹如一座豪华的港湾,为游客提供各类精彩的自然探险活动和文化之旅。对于居住在中国大陆、想要远离都市前往交通方便但又充满异域特色的度假胜地的游客而言,三亚绝对是最理想的选择。

登录anantaravacationclub.com,了解更多有关安纳塔拉度假会度假酒店和其他度假地的信息。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