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故事 和郑女士一起体验安纳塔拉度假会


郑女士四年前以尊贵白金会员的身份加入了安纳塔拉度假会,自此便开始探索世界各地美丽的度假胜地,包括泰国、新西兰、非洲、迪拜、中国等地。每次旅行都为她带来难忘的回忆,她与家人和朋友度过了许多美好的假日时光。今天,我们有幸邀请郑女士与我们分享过去几年里安纳塔拉度假会精彩的旅行故事。

您为何加入安纳塔拉度假会? 

郑女士:过去我们经常与家人和朋友一同出游,但同时在选择旅行目的地和酒店时也倍感压力。当我们无法就“去哪里”、“住哪家酒店”达成一致时,我们就放弃旅行计划了。

安纳塔拉度假会总部位于亚洲,旗下大部分酒店和度假酒店都位于周边国家,因此对我们而言省去了许多制定计划、挑选酒店的麻烦。此外,安纳塔拉度假会在最热门的旅游城市也开设了度假酒店,尤其是泰国,近年来,泰国越来越受到游客的喜爱。

如果我们想前往美国、日本、非洲或澳大利亚度假,我们也能找到支持方案。因此,加入安纳塔拉度假会后,我们便开始环游世界。与其他旅游项目或跟团游相比,度假会提供的服务更加舒适、便捷。我们所入住的酒店与众不同,与其他旅行团入住的、人满为患的酒店相比,在服务和设施上更加独特、个性化。这也是我总是向朋友推荐安纳塔拉度假会的另一个原因。

自从您加入安纳塔拉度假会后,哪个项目令您印象最为深刻? 

郑女士:到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是“SkySafari by Elewana”(空中游猎),我通过御皇级探险旅游参加了这个项目。我们在非洲体验了非常棒的野外探险活动。整个行程的交通和住宿安排都井然有序,我们只管尽情探索,无需担心任何事情。从私人飞机和私人往返接送,到五星级的住宿和餐饮,工作人员为我们提供了最细致周到的服务。

您最喜欢的度假会度假酒店是哪家?

郑女士:我尤其喜欢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因为它以家庭游客为核心,特别适合家庭出游。游泳池特别大,还配有私人泳池,为游客提供绝佳的私密度。这家度假酒店能为游客带来很棒的旅行体验,全家可以轻松愉快地在酒店待一整天。

更令人兴奋的是,酒店每天都提供有趣的家庭活动,你永远不用发愁明天去哪儿玩,甚至无需制定行程计划,因为在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从设施到服务和餐饮,都是完美的!

另一个最喜爱的度假酒店是新西兰皇后镇奥克斯海滩安纳塔拉度假会。酒店毗邻风景如画的瓦卡蒂普湖和连绵起伏的周边山脉。从客房通过步行道可直接前往湖畔,欣赏美丽的湖畔全景。周边有一系列刺激的户外活动可供选择,包括跳伞、滑雪、皮划艇等等。奥克斯海滩提供了完全不同的度假方式,与我们通常在东南亚所体验的旅行截然不同。这也是为什么皇后镇奥克斯海滩安纳塔拉度假会是我最喜爱的度假酒店之一。

除了预订住宿,你还如何使用度假会积分?

郑女士:除了预订住宿,度假会积分还有很多用途。我强烈推荐使用积分预订御皇级探险旅游。探险套餐包括组织有序的私人旅游,我们自己无需制定行程。整个行程期间,都会有一名专业的当地向导陪同我们。在非洲旅行的时候,当地向导带我们观看了各类野生动物,并为我们安排了其他一流的服务,包括私人飞机。相信我,如果向普通的旅社社预订,一定无法体验如此精彩的行程和优质的服务!

从探寻柬埔寨吴哥窟的古代遗迹,到前往非洲野生动物园寻找“非洲五霸”,再到体验阿布扎比沙漠浪漫的“阿拉伯之夜”,御皇逍遥游和御皇级探险旅游可提供几乎所有风格的度假方式。我强烈推荐安纳塔拉度假会会员尝试。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