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度假胜地:清迈安纳塔拉度假会

清迈安纳塔拉度假会坐落于秀丽的湄平河畔,地理位置优越,从度假会出发,宾客可轻松前往市中心各大景点。迈入清迈安纳塔拉度假会,您便会置身于温馨、舒适的环境中,度假会的每个细节都精心设计,确保您度过一段完美的假期。


2018 年生肖运势解析

还在纠结好运什么时候来临的人们,不妨放眼来年,看看自己在狗年里是否能获得好运、事事都顺心!


新西兰皇后镇十大家庭娱乐活动

每年,新西兰皇后镇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寻求刺激和冒险。那里有许多惊险刺激的活动,包括跳伞、蹦极、滑雪等,其中不乏令人心跳加速的惊喜。然而,如果您和家人一起旅行,尤其是带着小孩的时候,恐怕就不适合体验高空跳伞这类项目了。幸运的是,本周的博客将推荐十项老少咸宜的活动,全家都可参加。


会员故事 和郑女士一起体验安纳塔拉度假会

郑女士四年前以尊贵白金会员的身份加入了安纳塔拉度假会,自此便开始探索世界各地美丽的度假胜地,包括泰国、新西兰、非洲、迪拜、中国等地。每次旅行都为她带来难忘的回忆,她与家人和朋友度过了许多美好的假日时光。今天,我们有幸邀请郑女士与我们分享过去几年里安纳塔拉度假会精彩的旅行故事。


五大度假胜地推荐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12月的假期意味着家人围坐在一起、准备晚餐等每年假期都重复的例行安排。今年,不妨考虑尝试全新的度假方式:打包行李,带上心爱的家人,远离都市喧嚣,一同感受逍遥假日;探索全新的文化,领略异国风情,留下美好的记忆。查看安纳塔拉度假会度假地列表,让今年的假期成为难忘的回忆。


安纳塔拉度假会为攻克癌症而奔跑

2017年11月18日周六,当太阳从地平线上冉冉升起时,安纳塔拉度假会的团队成员已聚集在曼谷著名的伦披尼公园(Lumphini Park)。尽管今天空气潮湿,温度也在逐渐升高,但团队成员却热情高涨,他们或积极热身、或小口喝水、或创建能舒缓跑步疲劳的歌曲播放清单。虽然他们已在办公室里辛苦工作了一周,但这并未影响他们的好心情,因为此时此刻,他们并不是来推销度假会会籍的,而是为那些最需要帮助的人奋力一搏。   


庆祝泰国水灯节

11月特别适合前往泰国观光。今年的11月3日周五当天,全国上下将沿袭古老的习俗,共同庆祝水灯节。每年泰历12月月圆之时,泰国民众以及外国游客会齐聚水岸,一起庆祝传统的水灯节,此节日的亮点在于施放上千只手工制作的莲花灯“Krathongs(水灯)”。无数水灯飘在泰国各个河道上的场景着实令人难忘,使得水灯节成为游客造访泰国的绝佳时机。今年,安纳塔拉邀您一同见证水灯节的魔幻力量。


今秋十月曼谷旅行须知——皇家葬礼

2016年10月13日,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 (Bhumibol Adulyadej) 过世,泰国人民为失去他们爱戴的国王而悲痛不已。当时,普密蓬·阿杜德是世界上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国王离世后的一年里,泰国上下举国哀悼,本月底举行完皇家葬礼后,国哀期也将结束。若您在此期间访问曼谷,需要了解以下事项:


您的下一趟安纳塔拉假期 来泰国清迈开始一段冒险之旅

正计划着在2018年与家人来一段完美的旅行吗?泰国的清迈正是您最好的选择。远离繁荣城市的熙熙攘攘,到泰国北部地区感受令人屏息的美景。这里有各式各样的家庭活动,全家大小都能乐在其中。有了我们的玩乐推荐,这将会是一段终生难忘的假期。


陈先生一家精彩的泰北之旅

身为尊贵白金会员,Alywin Chan一家人有机会前往泰国北部参加五天四夜的御皇级探险旅游套装行程 。有了入住清迈安纳塔拉度假会以及金三角大象营安纳塔拉度假酒店的经验,他们将分享此行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