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生肖运势解析


还在纠结好运什么时候来临的人们,不妨放眼来年,看看自己在狗年里是否能获得好运、事事都顺心!

鼠 

整体运势较平稳,由于有吉星进驻,可提升事业运和人际关系,不过很多事情都会遇上较多波折,要坚持才有机会圆满解决。多关心家人健康,可以以换家具、床褥或者翻新装修家居,为家中营造全新的氛围。

开运Tips:在正南方放绿色物品,为事业提升运势。

属牛的朋友们在今年做事一波三折,不宜把目标订得太高,以平常心迎接挑战。不过有大贵人星帮助,无论上司、下属、朋友及家人都会全力支持。凡事建议保持低调,避免节外生枝。

开运Tips:在正西和正北方放铜制葫芦等重物,化解病星带来的影响。

生肖虎的人在狗年里实在是好运连连,你们在这一年开始行大运,人生也由此步入巅峰时代。生肖虎的人本身就是事业心较强的性格,在自己的努力下,加上好运的加持,2018将会是顺风顺水的一年。

开运Tips:戴紫晶饰物能够帮助工作运及人缘旺。

属兔的你们在2018狗年里会得到来自上天的垂青,不管做什么事情都如有神助,顺遂如意。并且在吉星的加持下,会出现许多贵人相助,遇到困难都有人出手相助,顺利度过难关。人际关系也让工作事业蒸蒸日上哦!

开运Tips:在东南方放置聚宝盆,帮助提升财运。

正所谓“辰戌相冲”,2018狗年里,属龙的人的运势是比较好的。他们会得到福星“天机”的助益,凡事将能平平安安,万事顺意,所做计划有极大的可能一一达成,而且事倍功半,比较轻松即可获得丰厚的红利,可以说是非常的好运哦!

开运Tips:戴猴及鼠形生肖饰物提升整体运势。

运势较为稳定,加上有许多吉星进驻,在事业、贵人及人缘运都相当顺遂,整体稳步上扬。凡事可望逢凶化吉,职场上有贵人关顾,工作也会事半功倍。不过在财运上有凶星进驻,建议未雨绸缪,取采见好即收的投资策略。

开运Tips:戴金发晶或黄晶饰物有利财运。

生肖马的人也是从狗年起,大运开始降临。生肖马的人一直都是有想法的,只是他们如果运气不好的话,一定会比较坎坷,收获也比较小。但是在狗年里,生肖马的运气相当旺,事业运尤其好,带动财运特别旺,人生当然慢慢地要走向顶峰啦!

开运Tips:心情低落时建议外出旅行。

在人际关系的部分,容易因与人沟通不足而产生误会或争执。不过,在有吉星拱照下,还是能够得到外力帮助,不妨以积极乐观心态面对。单身者有机会认识心仪对象,有稳定对象的建议多与伴侣沟通,以免因若即若离而影响关系。

开运Tips:可戴粉色饰物增强整体运势。

属猴的人,在经历许多人生的坎坷起伏和跌跌撞撞之后,也学会了沉稳和低调,在保持脚踏实地的心态后,狗年里属猴的人运势是十分不错的!只要谨记初衷,计划的事情终将获得好的收获。

开运Tips:避免探病问丧,多出席喜庆场合吸收正能量。

属鸡的你们,终于在2018狗年里终结了本命年的不利影响,此外,还得吉星到的大力相助,彻底摆脱了霉运,迎来了天降鸿福。不管做任何事情都会有人前来辅佐,所以事半功倍,平安顺遂,距离理想目标也会越来越近!

开运Tips:大放古铜龙龟在家有利提升整体运势。

属狗的大家来到本命年,需要特别留意以下情况:

  • 易产生悲观的负面情绪
  • 感情将出现变化(结婚分手、怀孕、生产皆有可能)
  • 肠胃不佳,需注意饮食选择

农历的3、6、9、12月是非特别多,可以靠旅行帮助缓解负面情绪和压力。

开运Tips:戴兔形饰物加强运气。

属猪的人在今年有桃花降临,说明在交际应酬以及感情关系上都能有良好的发展。单身的人有机会找到另一半,有伴侣的则有结婚的机会,已婚的人感情也会发展得更加紧密。此外,在工作上、社交场合中也容易结交新朋友。

开运Tips:保持低调避是非!

请注意,以上观点仅限娱乐参考,切勿深究!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