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珍金在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举办结婚周年庆典


自从2013年入会以来,马特•珍金(Matt Jenkin)就与太太使用尊贵钻石会员权益游玩过普吉岛,曼谷,吉隆坡,迪拜,巴厘岛和澳洲。

他们最近又重游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以在小孩,家人和朋友的陪伴下度过一个难忘的结婚周年庆典。我们有幸在庆典结束后和他们交流关于本次庆典体验,会籍使用情况,最喜爱的度假会目的地,及他们对安纳塔拉度假会的发展建议。

度假会: 为什么要选在在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举办结婚周年庆典?

马特: 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是我太太和孩子们的“快乐之地”。我们不仅很享受度假别墅的私人专属感,而且非常喜爱度假会的一些其他设施,尤其是池畔泰亭吧!孩子们也对度假会工作人员无微不至的服务而感到宾至如归。

度假会: 结婚周年庆典活动里有哪些亮点可以和我们分享?

马特: 我认为活动主要有两大亮点!第一,工作人员把我们的周年庆典安排在普吉岛安纳塔拉度假会正前方的空地上。庆典活动在夕阳西下时举行,落日的余晖使整个场景显得格外美丽。之后度假会还为我们专门开了鸡尾酒会,杯中的酒在落日的衬托下折射出温柔的橙红色。第二个亮点就是在度假别墅中享用工作人员为我们精选准备的自助烧烤。他们处处为会员着想的周到关怀让我们的结婚周年庆典活动变得精彩和难忘。

anniversary

度假会: 成为我们积分会员有多久了为什么当初打算购买安纳塔拉度假会会籍?

马特: 我们自从2013年9月份就成为安纳塔拉度假会会员了。度假会目的地的多样性和积分的便利性是我们选择安纳塔拉度假会的主要原因。成为会员后我们更能提早计划我们的旅行和预订行程。我们尤其享受五星级的安纳塔拉度假会和安纳塔拉逍遥游提供的多元化目的地。此外,热情好客的泰式服务文化更让我们在度假会的每一刻都与众不同。

度假会: 您能否和我们分享两次最难忘的度假会体验以及是什么让您的入住如此难忘?

马特: 除了这次在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举办结婚周年庆典,我们也非常享受在迪拜棕榈岛安纳塔拉公寓的入住。客房和各种设施都很令人满意,员工的服务态度很好并能提供有建设性的出行方案。此外,我和太太也很喜欢巴厘岛水明漾安纳塔拉度假酒店。我们在那里的入住时间不长,但参加了会员厨艺大赛,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而且,从酒店屋顶酒吧可以看到巴厘岛最美的日落。

度假会: 我们应该如何改进服务以做得更好?

马特: 我认为积分会员应该可以享受安纳塔拉度假酒店早餐的会员折扣价。除此之外,度假会积分转换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时应收取更低廉的手续费。希尔顿积分对于会员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不过目前转换费有点贵。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