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苏梅岛博普


博普地区是苏梅岛上的旅游胜地之一,位于湄南海滩和大佛海滩之间,地处岛上北部沿海地区,博普以其独特的历史魅力和本土活动成为高端旅行者最钟爱的目的地。尽管苏梅岛的知名度近年来不断上升,博普仍旧保留了其宁静、优雅的氛围。高端奢华的苏梅岛博普安纳塔拉度假会正坐落于这片区域。

博普最为著名的景点要数“渔人村”(Fisherman’s Village),渔人村是一条临海商业街,既有传统的柚木小店,又有现代化的商店,从度假会度假酒店出发,可以轻松游玩“渔人村”。数年前一群法国移民在此定居,逐渐形成了独特的法兰西文化,镇上各式旅店、精品咖啡店、家居服装店等都洋溢着浓郁的法国气息。在这些小店里,你可以淘到独一无二的手工艺品、高品质的葡萄酒、设计师作品以及具有亚洲特色的家居用品和装饰品。

走进苏梅岛博普

走进苏梅岛博普

除了购物,你还可以选择高尔夫、 迷你高尔夫、射击、丛林高空滑索或卡丁车等活动,在附近的射击场一试身手或在蜿蜒的车道上急速飞驰,别有一番滋味!挑战自我,和家人一起参加当地的特色运动,有一种名为“足球高尔夫”的运动,融合足球和高尔夫的特点。

水上运动迷们可以尝试水上电单车、帆伞运动、尾流跳板运动或海上皮划艇。若你想一睹苏梅岛海岸美丽的水下世界,不妨报名参加浮潜或深海潜水课程。此外,想畅游大海的游客可以租一艘游艇或快艇、甚至是一条渔船,扬帆出海,沐浴着阳关,欣赏当地的热带风光。

走进苏梅岛博普

如果你想在博普充分放松,可以选择在海滨度假村附近的海滩上慵懒地躺一整天,一边喝着热带鸡尾酒一边欣赏美景,顺道可以带孩子去海滩上的水上乐园,那里是孩子们的最爱。到了夜晚,这些沙滩摇身一变,成了高档酒吧区。在闪烁的霓虹灯的映衬下,到处摆放着新鲜捕捞的海鲜,令过路的游客垂涎三尺。这些海滨度假村提供的晚宴极其丰盛;此外,经营西班牙、地中海和意大利等地美食的餐厅同时也提供具有异国风情的泰式美食;当然,我们随时欢迎您到度假会餐厅用餐。

每周五,博普都有举办盛大的露天市场,成百上千的摊贩支起临时店面,售卖各类美味小吃和有趣的小挂件。忘记查武恩海滩喧嚣的酒吧、俱乐部和餐厅吧,这里才是理想的集市!夕阳西下,街头艺人纷纷亮相,舞蹈、杂耍、拋火球,各式表演,层出不穷。

走进苏梅岛博普

玩了一天,游客们可以回到舒适的热带度假村美美地睡上一觉。苏梅岛博普安纳塔拉度假会 距离热闹的景点和集市仅几分钟车程,舒适温馨的海滨别墅为游客提供休憩的港湾。

岛上其他景点

除了博普,苏梅岛还有许多其他地区和海滩,景色各不相同。查武恩海滩以其活力四射的俱乐部、酒吧和音乐场馆而闻名,拉迈海滩则相对休闲、平价、而又不失趣味。另外,还有邦坡海滩和恰莫海滩,均以原始的海滩和泰式商店而闻名,游客稀少。无论你在入住期间想去哪里游玩,总能在苏梅岛上找到符合你口味的去处。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