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度假会会籍时需要考虑的5点


以度假会会籍的形式享有度假产权,对许多喜欢享受休闲旅行的人来说在经济上极具吸引力,同时也免去诸多不必要的麻烦。度假会会籍能提供许多福利,例如:有保证的度假地点,适合各种规模的家庭或朋友、在经济上能够承受的奢华住宿,以及经常可灵活交换会籍以享受全球各地极具异域风情的度假目的地。

购买度假会会籍时需要考虑的5点

购买度假会会籍时需要考虑的5点

如果您有兴趣购买度假会会籍,应在作出决定之前问自己几个问题:

我应将度假会会籍视作一次购买行为还是一项投资?

您不应将购买度假会会籍视作一项投资。该计划旨在提升您可享受的度假体验,使您能够以当前价格享受度假酒店的住宿以避免通货膨胀,并在未来的数年内保证您的度假选择。有些人在购买度假会会籍时将其视作一种赢利方式,以相同或更高的费率将其转租给朋友或家人,但实际上您可能无法进行此类操作。更好的方法是将其作为礼物赠送给您的家人或朋友,让他们也能在环游世界时创造终身难忘的 梦幻回忆。

我应将度假会会籍视作一次购买行为还是一项投资?

我的度假会会费的用途是什么?

购买了度假会会籍的会员可获得更多保障,因为在中国及东南亚运营的一些奢华品牌度假会会籍度假会会将其资产放入信托机构,在度假会存续期间保障会员的利益。和拥有一套公寓类似,支付的度假会会费将用于度假酒店的维护,提升会员设施及各类计划,提供各种附加服务等,确保会员购买的资产得以维持。所有钱款均用于度假会的管理和维护,对于度假会度假酒店的维护事宜,您可以高枕无忧。

我的度假会会费的用途是什么?我的度假会会费的用途是什么?我的度假会会费的用途是什么?

我的度假风格是什么?

您喜欢在每年的固定时段去同一个地方吗?您期待属于自己的度假传统,并对某座城市及其游览方式和活动非常熟悉而感到舒适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度假会会籍将成为您的理想选择。此外,如果您经常与多人同游,酒店客房和每日的餐饮开销很大,选择度假会会籍将有利于控制预算。大多数客房都配有设施齐全的厨房、更宽敞的起居空间和洗衣设施,度假会会籍酒店是家庭度假的完美选择。

此外,许多度假会会籍公司会与酒店公司联营提供更多目的地选择。类似地,诸如Interval International等交换计划能使您与其他会员“交换”会籍,充分享用全球各地其他度假会的度假酒店。

我的度假风格是什么?我是否能够承担度假会会籍?我是否能够承担度假会会籍?

我是否能够承担度假会会籍?

许多度假会会籍公司都提供贷款服务,使会员能够先存入少量资金,然后每月分期付款,在未来几年内付清投资。这使许多人得以承受度假会会籍的费用。与预购系统相似,您可以按月支付并最终付清年费,减轻每年度假费用的负担。

我需要在购买之前确认一下度假会会籍吗?

我需要在购买之前确认一下度假会会籍吗?

您须亲自查看您的度假会会籍酒店。一些潜在客户在发现理想度假会会籍时会非常兴奋,看了酒店的美丽照片就打算付钱购买。但最好还是在购买前查看您即将购买的房型,确认其品质,避免在初次度假时遭遇意想不到的经历。

我需要在购买之前确认一下度假会会籍吗?

安纳塔拉度假会为潜在会员提供机会,以超低折扣费率入住度假酒店,享受各类服务和设施,并参加一场预览演示会加深对度假会会籍福利的了解。敬请联系info@anantaraclub.com 获得更多详情,并确定度假会是否适合您。

如果您确认通过调查研究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酒店及会籍,度假会会籍是一种非常理想的方式,能够为您和您的家人在未来几年中提供优质的度假住宿体验!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the CAPTCHA.